开了股票账户暂时不用会不会收费?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开了股票账户暂时不用会不会收费?

叩富问财 浏览:454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开户不收费免费的,开户后账户放着也不收费的

1、联系客户经理通过专业输入个人手机号码及接收验证码后,进入开户
2、选择开户营业部一般都是默认的,进入资料填写页面。包括:姓名、身份证号、住址、职业等。
3、视频见证需要录制视频,有的是自己录制,有的是需要在线视频连线

4、按照上一步的教程进行数字证书密码的设置和证书的安装;
5、选择要开立的股东账户。包括:沪A,深A股东账号还有基金账号确认
6、设置密码: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交易密码资金两个可以是一样的,这样也是为了好记,如果不一样,记住要记清楚
7、进入正规存管页面,选择用作正规存管的银行;
8、进行风险测评,为选择题目;
9、完成问卷回访;

有任何开户问题欢迎联系,我司免费提供超级账户,股票、理财、基金、打新、国债逆回购等主流投资全部在一个账户实现!同时成本佣金提供给您,欢迎联系我!

发布于2022-3-4 23:04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开了股票账户不进行交易是不会收费的,还需要录制视频,进行风险测评就行了的
,我们提供一对一理财经理服务,提供超低佣金,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10-11 15:5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开户后一直不用会收费吗?长期不用账户会被注销吗
股票开户后长期不使用不会产生任何管理费用,账户也不会被自动注销。只要账户内没有资金且无交易记录,账户将一直保持休眠状态。但如果账户内有资金或有过交易记录,即使长期不使用,也不会收取额外...
首席毛经理 107
交易系统使用费目前暂时不用交,未来如果恢复收费,可能会对投资者产生哪些影响?
如果未来恢复收费,可能会增加投资者的交易成本。对于频繁交易的投资者,费用累积起来可能较为可观,会促使他们减少不必要的交易,更加注重交易的成功率和投资策略的优化。对于偶尔交易的投资者,影...
资深安老师 371
股票开户之后长期不用会不会自动注销,不用的账户会不会收年费?
股票开户之后长期不用,一般不会自动注销。通常情况下,账户如果连续多年没有交易,资金也为零,可能会被券商休眠处理,但不会直接注销。若你后续还想用,办理一下激活手续就能重新使用。至于不用的...
资深张经理 429
融资融券账户开通后,不用的话会收费吗?会不会自动注销?
融资融券账户开通后不使用,通常是不会收费的。部分证券公司的两融利率可以给到低价,现在融资融券的利率根据不同的券商,所收取不同的费用哦。办理两融低利率的账户少不了客户经理的协助,准备好身...
资深小陆经理 1456
开了股票账户不用可以吗?有危害吗?
开设了股票账户后,如果你暂时不打算使用,通常是没有问题的。不过,有几个方面需要注意:1.休眠账户:如果账户长时间没有交易,可能会被证券公司列为休眠账户。休眠账户可能会被限制某些功能,直...
券商田经理 14416
融资的授信额度如果不用会不会收费,有没有额度占用费?
融资的授信额度如果不用是不会收费的,也不会产生额度占用费,仅当你实际使用了融资资金买入标的时,才会按照实际使用的金额、使用天数来计算融资利息,没有使用的额度不会产生任何额外费用。提示:...
资深张经理 33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