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十年没用现在还可以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股票账户十年没用现在还可以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3419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账户长时间没有用的话,可以拨打证券客服查一下自己账户是否休眠,如果休眠了可以激活以后使用。

发布于2021-10-8 18:15 杭州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十年前开过股票账户,但没用过,现在啥资料都没有了,请问我还可以重新开户吗?
您好,可以新开一个户的,一个人是可以新开3个户开户简单,点击交易软件上的右边的一键开户,然后输入本人本人的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进入正式开户,开炒股帐户,手机开户需要目前券商的手机...
资深董经理 8663
以前开了个股票账户,有接近三年没用了。那户还可以用吗?我忘记账户名了,怎么找回来?
如果确定是三年前没用,就属于休眠户了!需要重新激活!或者直接放弃掉原先的卡,随便找个证券公司即可以开新卡!休眠户三年未动,自动注销
高经理 4609
原来开的股票账户,后来一直没用,现在可以用么?绑定的银行卡丢了,手机号也换了
您好,证券操作可以是选择新开户操作的,开通账户也是免费办理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资深陈顾问 6099
我的股票账户有二十年没用了,也忘记在哪个券商公司开的户,咋找回来?
可以通过身份证和资金账户号码在各券商官网尝试找回,或联系证监会客服协助查询。如有需要,我可以帮您新开一个账户。股票开户后需要个性化投资方案?加我微信,定制专属于您的策略!!手机APP开...
资深毛经理 2883
十年前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会自动消掉吗,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十年前未使用的股票账户不会自动注销,但长期不使用可能会被休眠。根据规定,连续三年无交易且无资金余额的账户可能被转为休眠状态,需本人临柜激活。若您需要继续使用或销户,建议尽快联系券商处理...
资深胡经理 114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