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009年开通了股票账户,后来一直没用。现在,手上有点钱想进去玩玩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银行排名TOP10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我在2009年开通了股票账户,后来一直没用。现在,手上有点钱想进去玩玩,之前的凭证都丢了。我想问我现在的情况可以重办么?三方托管银行也可以重新办么?(主要是因为不在以前的城市工作了)

叩富问财 浏览:767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是可以重新开立股票账户的,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12-5 16:48 成都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如何变更股票账户三方存管银行?
变更股票账户三方存管银行步骤如下:1、确认新银行支持:先确认新银行支持该券商的三方存管,可以问你的客户经理。2、登录交易软件:登录开户券商的交易软件。3、进入业务办理板块:在交易软件的...
资深小元经理 12868
更换三方银行卡,需要重新办理股票开户吗?
更换三方银行卡的办理有明确的行业合规标准,所有正规机构均按统一要求执行,无需重新办理股票开户,直接通过原账户对应的线上渠道或线下网点即可完成变更,不会影响原账户的持仓、交易权限等核心功...
张经理 65
我已经开通了股票账户,我想进行网上新股申购怎么弄?
您好,网上申购新股需要、账户持有一定的股票市值,具体规定是,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并且要有两年以上的交易经验。账户持有一定的股票市值要求的,具...
赵经理 7875
您好,我是08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现在还能用吗?
你好,可以已经休眠了,需要到营业部办理激活后才能使用,或者新开一个账户也可以,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秦经理 7233
本地开户后,要回老家工作了,股票账户用消掉吗?
您好:如果您想继续使用的话,不用消掉,因为股票账户有网就可以使用,没有区域区域限制!点击右上角顾问经理,顾问经理可以帮您申请免费的VIP账户,还有超低佣金率,帮助您提高省时省...
资深顾问苏 878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