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签的新股在持仓里没有?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持仓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为什么中签的新股在持仓里没有?

叩富问财 浏览:6285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新股中签在持仓里会凭空消失,连买此股的钱也没了,是因为中签了。中签后,中签股票的款会扣除,股票会在上市前一个交易日,到股民的股票资金帐户。

发布于2021-9-22 15:20 苏州

3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中签缴款后,一般要等几天股票才会出现在持仓里?
您好,新股中签缴款后,通常1-2个交易日股票就会出现在您的持仓里啦。我来帮您拆解下原因哈,咱们缴款后,交易所和结算公司需要完成股份的登记、清算和划转流程,把新股正式登记到您的证券账户上...
王经理 387
新股中签持仓0可用500,可否解释一下,
1.“0可用500”表示你已中签股票,但目前无法卖出,处于冻结状态。2.中签后,股票会进入“可用”状态,一般在T+2日才能交易。3.期间账户显示“0可用”,是因为资金或股票尚未解冻。4...
小鹿经理 476
新股中签后我账户里有钱怎么没扣款,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新股中签后账户有钱却没扣款,可能有好几种情况。首先,有可能还没到扣款时间,一般券商是在中签当天收盘后进行统一扣款的,你得留意下时间。其次,也许账户里的钱不够缴纳新股认购款,你要算清楚中...
资深赵经理 6345
今天申购的北交所新股什么时候知道中签,怎么自己持股里有北交所今天申购的新股呢
以下是北交所新股中签查询时间和持股方法的相关信息:1.中签查询时间:北交所新股申购的中签结果通常在T+1日晚上可以查询。这意味着如果你今天申购了北交所的新股,你可以在明天晚上查询中签情...
券商田经理 16982
万一我新股中签了,但是账户里钱不够,或者忘记缴款了,会有什么后果?
你好,如果新股中签了,但账户里钱不够或者忘记缴款,会产生以下后果:失去投资机会:中签后未在规定时间内足额缴款,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认购!开户超级简单,有问题需要开户的找我,后续一对一指导服务!!
顾经理 3513
有没有中过新股多的大神?请教下哪个时间段里新股申购中签的几率高?
您好,一般来将新股申购中签的中签率是随机的,但是有些人说下午两点至三点的中签率相对较高,也有人一换营业部就连续中签的,。股票开户是不需要交费用的,开户完全免费的,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自助办理...
资深胡经理 712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