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分红怎么扣税?如果分红1000元的话要交多少税?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分红怎么扣税 股票分红 股票入门手册 分红

股票分红怎么扣税?如果分红1000元的话要交多少税?

叩富问财 浏览:529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亲,如果持有期限一个月内,分红是按照百分之20缴纳个人所得税的,1000元的话需要缴纳200元;一个月-1年,按百分之10收取,一年以上不收税~

发布于2021-9-22 13:40 厦门

1 关注 2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分红是看持股时间的,1个月以内是20%,1--12个月是10%,12个月以上免税!

低手续费就找南经理!

发布于2021-9-22 13:5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分红交税,是要看持有的股票多长时间。一年以上是不需要交税的。

发布于2021-9-22 14:1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个人从公开发行和转让市场取得的上市公司股票,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的,扣其股息红利所得全额的20%。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的,扣股息红利所得全额的10%。上市公司派发股息红利时,对个人持股1年以内(含1年)的,上市公司暂不扣缴个人所得税

发布于2021-9-22 15:37 沧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分红、股息到账,会扣手续费吗?分红扣税规则?
分红到账无券商手续费;执行持股红利税:持股1个月内扣20%,1个月-1年扣10%,1年以上免征,由中登自动代扣,券商无权更改税率。右上角联系我可享受开户即享成本佣金!可转债、ETF万0...
资深小童经理 288
老师好,请问股票分红扣税是不是不划算?
您好;要扣税、不同的券商的交易交易的手续费都是有所不同,同等资产这边上市券商的交易手续费是很划算的,来这边拿上自己的二代的身份证和能用的银行卡就可以账号申请,还能再给您申请到...
资深張经理 12066
股票分红如何扣税?持有时间怎么算?
开户分为手机开户和营业部开户,建议开户前多找几位客户经理对比佣金,选择超低的开户,一步步录入资料即可,欢迎各位投资者随时与我沟通交流低佣开户的问题和需求。
资深李经理 66702
听说股票分红要扣税,具体怎么扣?对我的收益影响大吗?
股票分红确实需要扣税,具体的扣税规则如下: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按照分红金额的20%征税。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暂减按分红金额的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税率...
首席黄顾问 15124
2017股票分红扣税规则是怎样的?股票分红要交税吗?
股票所得红利扣税额度跟持有股票的时间长短有直接关系,账号是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开通的,佣金是非常的优惠的价位
资深何经理 19579
股票分红10派3元含税实际到账多少?怎么计算?
股票分红10派3元含税意味着每持有10股该股票,就能获得3元的现金分红。但是,这3元是含税金额,实际到账的金额会根据你的持股时间来决定。在计算实际到账金额时,首先需要知道你的持股数量,...
阿甘正赚 4699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