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持仓,今天可以进行申购新股吗?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持仓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申购新股

我没有持仓,今天可以进行申购新股吗? 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311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申购新股有日均持股市值要求,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以上的市值就可以。是可以随时预约我的,手续费我司很优惠!

发布于2021-9-14 10:36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申购新股需要持仓对应市值才能打新吗
A股打新分两种模式——沪深(含主板/科创板/创业板)需要对应市值,北交所不需要市值但需全额预缴资金,具体说清楚:一、沪深市场(沪市主板+科创板/深市主板+创业板)✅需要持有对应市场非限...
1132
为什么我申购新股额度为0,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申购新股额度为0,核心原因是不满足「开通对应板块权限」或「T-2日前20个交易日沪深日均市值分别1万及以上」两个要求
夏天 578
开户后多久可以申购新股?申购新股有什么要求
开户T+1日生效,需满足:①沪市/深市持仓市值(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②开通对应板块权限(如创业板需10万资产+2年经验)。例如:周一开户,周二可交易,下周一(T+2日...
资深张经理 7947
有科创板额度为什么不能申购新股,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科创板额度不能申购新股可能有以下原因:首先,你需要确认账户是否符合科创板交易权限的开通条件,例如两年的投资经验和一定的资产要求。其次,了解发行的新股是否设有其他特别条件限制。最后,确保...
小鹿经理 2280
申购新股额度不足怎么回事,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申购新股额度不足,主要是因为你持有的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不够。要获得新股申购额度,得在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沪市或深市非限售A股股份一定的市值。比如,你想申购沪市新股,那得有沪市...
资深赵经理 4130
刚开户能申购新股吗?申购新股需要持有哪些股票?
刚开户即可参与新股申购,无需持仓股票。申购新股主要看中签情况,而非持仓股票。加我微信,了解更多详情。找我开户的佣金都是成本价!不管你资金大小都可以找我!
资深董经理 270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