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于2007年开了股票交易户,2010年后一直没有进行交易,最近我想进行股票交易,可无法进行,不知需如何办理呢,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交易必读

您好,我于2007年开了股票交易户,2010年后一直没有进行交易,最近我想进行股票交易,可无法进行,不知需如何办理呢,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319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您的这种情况,可以去原券商柜台办理。也可以直接选择网上新开,如果有新开账户需要,找我开户,提供在线开户指导和后期的持续服务。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1-9-14 08:55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这个是因为您的股票已经进入休眠状态了,而且长时间未使用,您的各类账户信息也没有更新,需要到营业部重新激活更新信息才可以使用。老账户佣金非常高,千三的水平,现在都是万三以下的佣金了,建议直接开新账户。现在网上开户,几分钟在家就可以搞定,方便快捷,佣金超级优惠,欢迎右上角详谈!

发布于2021-9-14 08:55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账户已经进入休眠状态了,老账户佣金都比较高,建议您可以在线新开一个,可以随时联系,随时都可以为您在线办理

发布于2021-9-14 08:59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可以新开账户,可以享受专属的佣金优惠,股票开户办理可以选择去营业部办理,也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的。佣金和您交易的频率还有资金量都是有很大关系的,现在的券商网上开户的佣金都很低了的.我司的佣金低一向不做虚假宣传!含规费过户费!一经调整永久有效!

发布于2021-9-14 09:5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2025年新手怎么开通股票交易账户?2025年股票交易除了佣金还有哪些手续费
现在券商都是网上开户了,主要是看哪家公司的佣金低,股票交易的佣金只有咨询客户经理才能确定具体的收费。交易产生的手续费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协商的,交易手续费是双向收取的,各家券商收取费...
安经理 2050
我想进行股票交易,网上开户佣金最低给到多少
您好,网上开户佣金一般默认是在万2.5,如果您想办理很低的佣金账户,其实是可以直接在线预约我们线上客户经理根据您自身的开户需求进行沟通协商佣金优惠方案,让专业人员来为您提供服务,以方便...
资深小妮经理 3195
股票交易除了佣金还有哪些费用?2026年最新
券商公司股票佣金率一般是万3-万7,找客户顾问开通股票账号交易佣金率政策优惠很多,备好身份证件和一类银行卡,现在开户是很简单的,在家就可以自助办理完成了。证券费用主要包括以下几种:(1...
资深唐顾问 480
我想进行股票交易,应该去哪里办理佣金低?
目前,各个券商的佣金有所差异,您若要开户,推荐选择佣金费率低的券商,找寻到低佣金的渠道,随后通过低佣金开户渠道去办理开户步骤。想开启量化投资?我公司给您一站式支持!不仅免费提供量化交易...
资深顾问小金 2861
想调整股票交易的佣金,需带什么证件?
现在开户网上预约客户经理办理佣金会比较低一些的,开户大概流程准备银行卡、身份证,可以在线联系我网上办理,安装好券商的交易软件根据客户经理的指导进行操作,全程10分钟拒绝套路,直达目标!...
资深李经理 9192
2007年开的户,现在注销怎么办理?
2007年开的户现在注销有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线上注销的话,需先确保账户内无资产、无未了结业务,然后登录对应的券商APP,在“业务办理”或“账户管理”中找到“注销账户”选项,按提示上传...
刘经理 154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