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股票怎么涨20%?涨跌幅度怎么不一样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涨跌 跌幅

有的股票怎么涨20%? 涨跌幅度怎么不一样呢

叩富问财 浏览:2092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创业板和科创板涨幅是20%,主板是10%。如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9-14 10:4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创业板的涨跌幅度都20%了,什么时候实行啊?谁知道
创业板的涨跌幅度20%的限制是在2020.8.24开始实行的,通过网上开户,客户是不需要再到营业部现场,在手机上就可以开通证券账户,而且现在开户都是很方便的,只需要身份证和银...
首席张经理 138029
ETF 交易有涨跌幅限制吗?ETF 涨跌幅和股票一样吗?
您好,ETF基金的涨跌幅限制主要取决于其跟踪的指数和所在市场的规定。在中国市场上,大部分ETF基金的涨跌幅限制通常与主板股票的涨跌幅限制相同,即±10%。欢迎咨询开户服务,专业券商,优...
首席李经理 60
科创板涨跌幅是多少?有什么不一样?
你好,每个板块涨跌幅限制是不一样的哦,科创板涨跌幅:新股上市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第6个交易日起日常交易涨跌幅限制为‌±20%‌,股票的手续费扫我的开户码是可以给到你非常低的交易佣金的!
首席卢经理 269
科创板的涨跌幅限制是20%,主板也是吗?
科创板的涨跌幅限制是20%,主板目前是10%。
陈顾问 16660
期货涨1%相当于涨多少点?投资者如何快速计算实际涨跌幅度?
您好!期货涨1%相当于涨多少点,这取决于该期货合约的具体价格和合约乘数。一般来说,期货的点数是通过价格乘以合约乘数来计算的。例如,某期货合约的价格为1000元,合约乘数为10吨/手,那...
王经理 4172
今天南都被st了,今天涨跌幅20%,第二天涨跌幅怎么限制呢?
ST股票(包括*ST)的涨跌幅限制是±5%哦,不管原来的板块是主板、创业板还是科创板,被ST后涨跌幅都会调整为±5%,所以南都被ST后第二天涨跌幅限制是±5%。给你讲清楚规则落地:1....
资深齐顾问 65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