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国投证券佣金是多少,卖出收费有哪些?,麻烦帮帮我吧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国投证券 证券入门手册

你好,国投证券佣金是多少,卖出收费有哪些?,麻烦帮帮我吧

叩富问财 浏览:18 人 分享分享

创作提示:以下关于国投证券相关的回答,为入驻平台理财师的个人理解和看法,并不代表理财师为该公司的员工,也不代表平台支持该观点。
9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我来帮您解答一下。国投证券的佣金费率通常是根据客户资金量和交易情况来申请调整的,一般可以申请到成本价附近的VIP佣金费率。具体费率没有固定标准,需要您联系客户经理沟通确认。

至于卖出收费,主要包括印花税(卖出时收取,比例为成交金额的0.1%)、过户费(成交金额的0.002%,买卖双向收取),以及佣金(买卖双向收取)。佣金部分已经包含了规费(证管费和经手费),所以您不需要额外计算其他费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详细的费率方案,我可以为您提供适合的开户费率。要是觉得我的解答有帮助,点赞支持一下,点我头像加微信联系我,咱们再深入聊聊投资的事。

发布于6小时前 西安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国投证券默认的交易佣金一般是万3左右,如果您想要申请更低的佣金标准,需要联系专属的客户经理进行协商沟通。卖出股票时的收费主要包含印花税,按成交金额的万5收取,还有过户费以及券商本身收取的交易佣金这几项。

以上就是我的专业解答,如需帮助可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联系我!

发布于6小时前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我来帮您梳理国投证券的佣金及卖出收费情况哈。 
国投证券的佣金可通过联系专属客户经理申请成本佣金,卖出股票主要涉及三项收费。
首先要提醒您,交易成本会直接影响实际收益,得提前弄清楚各项规则:
1. 佣金:买卖双向收取;2. 印花税:卖出时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收取,这是国家统一征收的固定费用;
3. A股卖出还有过户费,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1收取。 
如果您想申请成本佣金,或者需要一对一帮您核算交易成本,可以点击头像添加微信进一步沟通,我会给您详细指导哦。

发布于6小时前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卖出股票的收费包含印花税、规费和券商收取的费用,其中印花税是卖出时单边收取,标准为万分之五。国投证券具体收费需要以你开户时签署的服务协议约定内容为准,不同账户的收费会根据相关规则有所差异。
如果还有问题点赞或点我头像加微添加专属理财顾问。

发布于6小时前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咱们常说的国投证券佣金,自主开户默认大概在万3左右,要是开户前找专属客户经理沟通,能根据你的交易情况和资产申请优惠;卖出股票的收费主要包含券商佣金、印花税和交易所规费这几项哦。

具体来说,卖出时的收费明细:首先是券商佣金,和买入一样双向收取,最低5元起,现在多数券商的佣金已经包含了沪深交易所的规费(万0.541),不用额外再单独缴纳;然后是印花税,这个是国家统一征收的,只在卖出股票时按成交金额的万5收取,买入股票的时候不需要交这一项。如果觉得当前佣金偏高,不管是已经开了国投证券账户还是打算新开户,都可以联系专属客户经理申请调整,记得别直接在官方APP自主开户,默认佣金是没有优惠的哦。

以上就是我的专业解答,如需帮助可以点击我的头像可以添加微信进一步沟通。

发布于6小时前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国投证券佣金及卖出常规收费的合规说明与获取个性化方案的方法
常规卖出收费的合规构成
股票卖出时的收费是有统一监管要求的,主要包含两部分。一部分是国家统一征收的印花税,这部分所有券商执行的标准一致。另一部分是券商收取的佣金,这个可以根据不同情况调整。
获取国投证券个性化方案的正确方式
因为各家券商对不同情况的客户佣金政策有差异,且不能直接公布具体数值,最稳妥的是找专业持牌的国投证券经理直接沟通。你可以先说明自己的资金量交易习惯等情况,再协商符合自己需求的方案,有疑问也能全程得到解答。
微信搜索叩富问财服务号,在对话框里输入找经理,就能进入筛选页面,找到认证的国投证券持牌经理。手机应用商店也能下载叩富问财APP,首页就是找经理功能,能按自己的标签筛选,找到更匹配的专属经理,后续开户后的服务也有专人跟进。

发布于6小时前 南宁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国投证券的佣金及卖出收费情况,我给您梳理清楚哈。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佣金方面,国投证券的佣金一般会根据账户情况有所不同,具体得咨询他们的客户经理。
卖出股票的收费主要有三项:
1. 佣金,和买入时费率一致,双向收取;
2. 印花税,按成交金额千分之一收,卖出单向收;
3. 过户费,沪市股票按成交金额十万分之一收,双向收取。
不同账户的费率可能有调整,具体以券商实际收取为准哦。

对以上问题有疑问,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我微信。

发布于6小时前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国投证券的佣金及卖出收费建议您直接咨询该券商官方确认哦,我给您说下股票卖出通常涉及的收费项目参考。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咱们来理一理股票卖出的常见收费:
1. 佣金:由券商收取,每家券商标准不同;
2. 印花税:卖出时按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收取,这是固定的;
3. 过户费:仅沪市股票涉及,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1双向收取。

对以上问题有疑问,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我微信。

发布于6小时前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问的佣金和卖出收费问题我来给您梳理清楚,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首先,佣金方面,网上联系上市国企券商的客户经理可以申请VIP低佣金,还能享受到VIP专项融资利率3%以内的服务。
卖出股票的收费主要包含三部分:
1.佣金,和买入时的佣金规则一致;
2.印花税,按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收取;
3.过户费,按成交金额的十万分之二收取。
这些都是合规收取的费用,具体细节可以和客户经理确认。

如果您想申请VIP低佣金账户,或者需要协助办理开户,点击头像添加微信进一步沟通哦。

发布于6小时前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中签新股之后最佳的卖出时间是什么时候?,麻烦帮帮我吧
中签新股后没有绝对的“最佳卖出时间”,需结合市场环境、个股质地和个人策略判断。一般来说,可参考以下思路:若新股上市首日涨幅较大(如超过50%),且盘中出现明显冲高回落,可考虑部分止盈;...
资深张经理 11777
工行积存金,实时的,是随时可以卖出吗,麻烦帮帮我吧
工行积存金实时的一般是可以随时卖出的。不过在交易时间上可能会有一定限制,通常要在工行规定的交易时段内操作。你可以登录工商银行的手机银行或者网上银行等渠道,找到积存金交易的相关板块,按提...
资深刘经理 9641
封单比怎么看,麻烦帮帮我吧
封单比(封成比)=涨停价买一挂单量÷当日成交量(手数或股数,单位一致即可)。它用来判断:涨停牢不牢、资金强不强、次日有没有溢价。
珍珠大王驾到 3361
北交所的新股怎么申购,麻烦帮帮我
北交所新股申购得先满足两个前提,一是开通北交所交易权限,要求20个交易日日均证券资产50万以上,同时有2年以上股票交易经验。开通权限后,申购不用预缴资金,按照你持仓的北交所、沪深A股市...
资深黄经理 2064
怎么看停牌的股票,麻烦帮帮我吧
查看停牌股票很简单,虽然无法交易,但您仍可以在行情软件中搜索代码查看其最新的基本面信息和历史走势。重点在于查询停牌原因和复牌时间。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获取:个股公告:在交易软件的“F10...
文文顾问 1853
交易佣金费率一般是多少,麻烦帮帮我
证券公司股票开户手续费是按照在万三算的,佣金跟资金量的大小有关系,一般来说资金越多的优惠就越多,建议您在开户前就与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沟通好,这样的话您可以对自己的证券账户的佣金有一个清...
资深沈经理 182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