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中签缴款超时弃购,会留存不良申购记录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打新中签攻略 申购超全指南 中签缴款

可转债中签缴款超时弃购,会留存不良申购记录吗?

叩富问财 浏览:35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可转债中签缴款超时弃购会留存交易所统一登记的弃购记录,单次记录不影响账户基础交易,累计达标将限制打新申购权限。


(1)记录留存规则:缴款截止日前资金不足、未足额缴款均判定弃购,系统永久留存本次违约记录,该记录仅用于统计打新履约次数,不会纳入个人征信,也不会冻结股票、ETF 等常规交易功能。 

(2)累计约束标准:滚动 12 个月内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弃购次数合并统计,累计 3 次弃购后,次日起 6 个月无法参与全部网上申购,沪深两市分开统计次数互不通用。

 (3)计数判定细节:仅部分缴款、全额未缴款都会记一次弃购;同一身份证名下多证券账户弃购记录合并计算,弃购份额由主承销商包销,无法事后补缴追回。


想办优惠佣金股票账户?找我就对了!我司融资专项利息3.6%以下,逆回购给一折,可转债/ETF佣金率仅万0.5,支持同花顺等主流三方软件!

发布于13小时前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中签缴款后,上市首日可以直接卖出吗?
是的,中签缴款后,上市首日可以直接卖出
小思经理来咯 2437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打新股中签后不缴款,后果主要取决于你所在的市场(A股/港股):A股市场(最严格):弃购限制:根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将被列入“黑名单”。处罚措...
文文顾问 2217
三次弃购新股,半年限制全部新股申购资格吗?
办理新股申购弃购后的资格限制,需严格遵循证券行业统一监管规范,连续12个月内累计3次放弃认购新股、可转债或可交换债的投资者,才会被限制半年内参与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的申购,并非单次三...
张经理 59
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弃购多了有影响不?​,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有个问题想问下,懂得人说下
弃购判定:T日申购、T+1日摇号、T+2日16:00前确保账户有足额资金,不足部分(含部分缴款)均算弃购,由券商申报,无需额外操作。同一投资者(名下所有账户合并计算)12个月内累计3次...
橦经理 2753
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弃购多了有影响不?​,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有个问题想问下,懂得人说下,有了解的吗
新股中签后可以弃购,但弃购次数多了会有负面影响。偶尔一次问题不大,但连续12个月内累计弃购3次,会被限制180天内不能参与新股、新债申购。弃购记录是交易所统一管的,在哪家券商申购都算在...
资深顾问黄 1008
请问可转债中签如何缴款?可转债是利好还是利空?
可转债交易手续费,默认开户佣金都是万三左右,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费用包含了交易所收取的规费和过户费,我司券商的费用是可以成本价的,找我即可获取。只要开通了股票账户就可以申购可转债的,
首席颖经理 1002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