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中签弃购多次,会限制后续新股新债申购权限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新债申购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中签弃购

可转债中签弃购多次,会限制后续新股新债申购权限吗?

叩富问财 浏览:47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可转债中签后多次弃购是会限制后续新股、新债申购权限的哦。

(1)根据交易所规则,连续12个月内累计弃购3次(涵盖新股、可转债、可交债),自最后一次弃购次日起6个月内,将被暂停参与新股、新债的申购资格。
(2)这里的“弃购”判定很严格,只要中签后未在缴款日16:00前足额缴款,哪怕只少交1元,都算一次弃购记录。
(3)举个简单例子:要是您半年内先后弃购3次可转债,接下来的6个月就没法参与打新,会错失不少潜在机会呢。

如果您怕忘记缴款时间,或者想学习更稳妥的打新操作技巧,可以点击头像添加微信进一步沟通。可以申请成本佣金账户,ETF、可转债佣金降至0.5,两融的专项利率给到3.6%以下,国债逆回购能够降到打一折。

发布于3小时前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中签后弃购,累计几次会限制后续申购权限?
您好,可转债中签弃购在连续12个月内累计达到3次,会被限制6个月参与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及存托凭证网上申购权限,新股与可转债弃购次数合并统计。(1)弃购统计判定标准:未足额缴款即记一...
资深王经理 1
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弃购多了有影响不?​,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有个问题想问下,懂得人说下,有了解的吗
新股中签后可以弃购,但弃购次数多了会有负面影响。偶尔一次问题不大,但连续12个月内累计弃购3次,会被限制180天内不能参与新股、新债申购。弃购记录是交易所统一管的,在哪家券商申购都算在...
资深顾问黄 996
新股申购累计三次弃购限制打新,限制周期从哪天开始计算?
你好,新股申购累计三次弃购后的6个月限制打新周期,从券商向结算机构申报本次弃购记录的次日起计算,弃购次数按滚动12个月口径统计。佣金手续费还可以低至成本价,随时欢迎在线咨询!!!
顾经理 73
三次弃购新股,半年限制全部新股申购资格吗?
办理新股申购弃购后的资格限制,需严格遵循证券行业统一监管规范,连续12个月内累计3次放弃认购新股、可转债或可交换债的投资者,才会被限制半年内参与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的申购,并非单次三...
张经理 49
为什么很多投资者中签了新股但是弃购?
您好,有些是因为资金不足的给忘记了,上市券商您的首选!
资深毛经理 8535
为什么新股中签那么难,有中签的投资者还会弃购?
申购的人很多,中签率就很低的了,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828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