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中签后弃购,会影响后续打新资格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资格

可转债中签后弃购,会影响后续打新资格吗?

叩富问财 浏览:75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可转债中签后弃购确实会影响后续打新资格,但有明确的次数限制,并非一次弃购就受限。

我来帮您拆解清楚规则和注意事项哦:
(1)沪深市场统一规定,连续12个月内累计弃购3次(包含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会被暂停6个月的打新权限;
(2)弃购次数是沪深合并统计的,只要在12个月内累计到3次,就会触发限制;
(3)如果不小心弃购1-2次,后续及时足额缴款,就不会影响打新资格。

要特别注意,中签后记得在缴款日16:00前确保账户有足够资金,避免误操作导致弃购。想了解如何查询自己的弃购记录或者获取打新缴款提醒,可以点击头像添加微信进一步沟通,可以申请成本佣金账户,ETF、可转债佣金降至0.5,两融专项费用3.6%以下,ETF/可转债万0.5,国债逆回购低至一折,支持同花顺登陆!

发布于21小时前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打新用哪个券商APP方便,中签提醒及时吗?
可转债打新用主流持牌券商的APP都挺方便的,核心看你在意的细节点——比如有没有一键批量打新功能、中签提醒的渠道是否多元、操作界面是否贴合新手习惯。目前大部分头部券商的APP都把打新入口...
资深姜经理 39
北交所打新弃购有什么惩罚?
您好,北交所打新弃购的惩罚机制是比较严格的,主要涉及申购限制和监管记录两个方面。首先,如果投资者在中签后未按时足额缴纳认购资金,将被视为一次有效弃购,根据北交所规定,12个月内累计弃购...
小鱼经理 2783
三次弃购新股,半年限制全部新股申购资格吗?
办理新股申购弃购后的资格限制,需严格遵循证券行业统一监管规范,连续12个月内累计3次放弃认购新股、可转债或可交换债的投资者,才会被限制半年内参与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的申购,并非单次三...
张经理 59
可转债打新怎么参与,中签后什么时候卖比较合适?
不少中签者纠结什么时候卖出,其实取决于你的策略类型。1.如果以打新的短期收益为目标,上市首日卖出是最常见的做法。可转债上市初期流动性较好,而且大部分转债的溢价率会在首日兑现一部分,持有...
小鹿量化经理 2089
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弃购多了有影响不?​,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有个问题想问下,懂得人说下
弃购判定:T日申购、T+1日摇号、T+2日16:00前确保账户有足额资金,不足部分(含部分缴款)均算弃购,由券商申报,无需额外操作。同一投资者(名下所有账户合并计算)12个月内累计3次...
橦经理 2753
李经理你好,如果是证券一级账户中签了,但没完全缴足款项,会怎么样?是缴的部分扣款,不足的部分算弃购?还是全部都弃购?会不会影响账户后期操作?急
可以在网上申请。通过经纪公司 APP进行交易。在网上开设证券账户的具体步骤,每个证券公司都是相同的。账户是可以在手机上进行开通的。小白想要办理低佣金开户,有需要调佣欢迎咨询!
小赵经理 150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