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创业板打新,无需持仓市值的规则适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持仓 市值 持仓市值

2026年创业板打新,无需持仓市值的规则适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63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首先要提醒您,打新并非稳赚不赔,存在破发风险,需谨慎参与。目前创业板打新仍需满足持仓市值要求,并没有无需持仓市值的适用规则哦。

我来给您捋捋当前创业板打新的明确要求哈:
(1)持仓门槛: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深市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500股;
(2)市值范围:仅统计深市非限售A股,基金、债券等其他品种不算入有效市值;
(3)额度限制:申购额度按市值比例分配,最高不超过单只新股的申购上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打新实操技巧或专属开户福利,可以点击头像添加微信进一步沟通,我们能为您申请成本佣金账户,ETF、可转债佣金降至0.5,专项两融利率给到3.6%以下,国债逆回购能够降到打一折。

发布于2026-6-26 17:06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