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证券公司的交易的时候都需要收:过户税、印花税、佣金。这些证券公司都是怎么收的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证券公司名单及排行 证券入门手册

各证券公司的交易的时候都需要收:过户税、印花税、佣金。这些证券公司都是怎么收的呢

叩富问财 浏览:306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各证券公司的交易手续费是这样收取的:
1、过户税:仅上海股票收取,此费用按成交股票面值(发行面值每股一元,等同于成交股数)的0.06%收取。
2、印花税,是成交金额的1‰(千分之一),是单边卖方收取的。
3、佣金:单笔不满5元也会收取5元的费用,不超过千分之三。佣金是可以调的,您想要低佣金的话,可以咨询我为您办理。
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您,如果需要办理开户和低佣账户的可以联系我

发布于2021-9-12 20:45 北京

6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除了佣金还有印花税、过户费等,印花税按1‰进行征收,不同券商能做的佣金水平也是不同。建议您可以网上联系客户经理,手续费会低一些。
我司新活动!开户无论资金量通通给到底价!含规费过户费!不怕对比

发布于2021-9-13 08:1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除了佣金还有印花税、过户费等,印花税按1‰进行征收,不过卖的时候才收取,此为国家税收,全国统一。
找我开户,佣金可以为你做到超级低的!

发布于2021-9-13 07:48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除了佣金还有印花税、过户费印花税按1‰进行征收,手机应用商城里下载安装APP即可办理开户炒股,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几分钟就能办好,低佣机会不是天天有,开户就找我!!

发布于2021-9-13 08:27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每家哦公司收取的交易费用不一样的,开户前可以让客户经理给您发送费用明细,券商佣金不一样,其他的税费都是交易所规定,您的预期佣金价格,选择我公司都可以做到!

发布于2021-9-12 21:2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每家券商的交易佣金都是不同的,具体还是要找客户经理协商的哦。我司新开户佣金是可以给到很低的

发布于2021-9-13 10:1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证券股票交易佣金是包含的手续费换个交易所费用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1-9-13 11:2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交割单上查看自己具体是多少费率,过户费万0.2,规费,还有印花税,
既然要开户,最好是提前寻找一个费率优惠的券商!股票开户可以网上也可以柜台办理,网上更加方便只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节省时间。我这儿开户费率能给到优于同行的优惠!

发布于2021-9-12 20:46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过户费为十万分之二,印花税千分之一,佣金每个券商都有所差异

发布于2021-9-12 21:04 廊坊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每家公司收取的交易费用不一样的,不过在开户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途径,一般通过证券公司的官网或者证券公司推出的手机app,在开户时需要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号码等,在网上开户时会进行人脸识别,这是需要注意的。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您,想办理股票开户或者有任何相关的问题您可以随时咨询,这边全程为您服务,最后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9-12 21:51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佣金是可以和券商协商的,电脑或者手机下载券商交易APP都能开户,佣金跟您的资金量或交易量大小都有很大关系,预约我即可享受到低佣金!联系我就能节省交易成本!

发布于2021-9-13 10:40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每个证券公司都收取佣金,过户费和印花税。佣金最高是成交金额的千分之3,买卖都要收。印花税是卖出收成交金额的千分之1,找我开户有后续指导服务

发布于2021-9-13 13:2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各证券公司的交易手续费根据资金量协商的哦,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别的资料不需要的,推荐选择网上开户的,开户需要您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优中择优,成立20多年备受投资者好评,交易费用也是为投资者着想的!!

发布于2021-9-14 16:0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交易可转债收印花税吗?
**永久免收印花税**,成本比股票低很多。
证券董经理 91
ETF和股票交易印花税都是单边收吗,ETF免印花税是吗?
你问的这个问题很关键,很多刚接触投资的朋友都会混淆。明确说一下,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单边收取的,只有在你卖出股票的时候才会征收,买入时不需要交;而ETF交易确实是免印花税的,这是两者交易...
资深姜经理 415
买股票的时候 ,印花税是怎么收的,我在银河证券交易 ,每次交易都要交印花税吗
您好!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国家规定的一项费用,只在卖出股票时收取,买入时完全免费。具体规则如下:​一、怎么收?费率:卖出时按成交金额的0.1%收取(例如卖出10万元股票,需交100元印花...
资深安经理 1975
股票印花税是多少?每家证券公司都是一样的吗?
证券公司在选择券商时,除了关注其佣金标准外,还应考虑其服务质量、交易系统稳定性等因素。目前开户佣金一般默认为万3左右,但不同券商的佣金政策可能存在较大差异。降低佣金支出,您只需在线联系...
资深杨经理 9383
股票买入不收印花税卖出才收印花税,怎么收
您好,是的,A股股票印花税买入不收、仅卖出时单边收取,按成交金额万分之五统一征收,全国统一标准不可调整。我司开户有低佣账户,市场地板价的佣金水平,心动不如行动!!!
首席李经理 1302
股票交易除了佣金还有哪些费用?印花税和过户费怎么收?
股票交易除了佣金,还会产生印花税和过户费。印花税是按照交易金额的万分之五收取,而过户费是按照交易金额的万分之二收取。这些费用是交易过程中不可避免的,我司在佣金上可以提供优惠,具体详情您...
小怡经理 156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