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您拆解下具体规则和注意事项:
首先,交易所规定,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后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才会被限制6个月内不得参与新股、可转债等的申购。连续两次还没到触发限制的阈值,但已经离红线很近了。
怎么避免不小心弃购呢?给您几个可执行的小步骤:
1. 中签后记得在T+2日16点前,保证股票账户里有足够的缴款资金;
2. 如果账户资金不够,可提前卖出手里的持仓股票凑钱;
3. 把券商的中签提醒功能打开,或者设置手机日历提醒,避免遗漏。
还要提醒您,要是累计到3次弃购,半年内都没法打新,会错过不少潜在的打新机会哦。
想了解如何设置更贴心的中签提醒,避免错过缴款?可以点击头像添加微信联系我进一步沟通。
我司开户即享优惠佣金,可转债、ETF手续费低至万0.5,期权1.7元/张,两融专项利率低至4%以下,支持同花顺交易软件,想知道更多福利详情?赶紧点击右上角加我微信!
发布于2026-6-26 14:32 杭州



分享
注册
1分钟入驻>

+微信
秒答
电话咨询
186309170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