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股一字跌停封板,能否正常提交买入委托申报单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一字跌停 跌停 个股投资工具 买入委托

个股一字跌停封板,能否正常提交买入委托申报单吗?

叩富问财 浏览:25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个股一字跌停封板时,是可以正常提交买入委托申报单的,但因为跌停板上挂着大量卖单,买盘承接力度弱,成交的概率非常低。

我给您拆解下背后的逻辑和操作注意事项:
首先,交易规则遵循价格优先、时间优先,跌停价是当日最低成交价,您提交的买单会进入排队队列,只有当跌停板上的卖单被逐步消化完,才有可能轮到您的委托成交。
具体操作步骤很简单:
1. 打开交易软件,输入目标股票代码,选择“买入”操作;
2. 输入跌停价格和想要委托的数量,确认后提交申报;
3. 可以实时关注盘口的卖单变化,若有资金撬板、卖单大幅减少,才有机会成交。
不过要提醒您,这类跌停封板的股票通常伴随负面消息,盲目抄底风险很高,一定要谨慎决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交易规则实操技巧或者需要低佣金账户,点击头像添加微信,我司开户即享优惠佣金,可转债、ETF万0.5,期权1.7元/张,两融利率低至4%以下,国债逆回购手续费一折,支持同花顺/通达信交易,详情可微信沟通~

发布于10小时前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请教一下大家,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这情况正常不?
一、这种情况非常正常一字跌停的成交逻辑开盘一字跌停,意味着大量抛单堆在跌停价位,买单极少。交易所遵循时间优先、价格优先原则:跌停价所有人报价一样,谁挂单越早,谁优先成交。昨晚停牌今天开...
老牛经理熊熊 2092
想请大家把把关,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我这样处理对吗?
您好,首先要提醒您,ST股本身带有退市等高风险,遇到一字跌停的情况更要谨慎处理。您跌停价挂单的操作是常规应对方式,但没卖出也是这类行情下的常见现象。接下来给您几个可落地的调整策略:(1...
资深崔经理 66
个股一字涨停,可提交卖出委托等待开板成交吗?
办理个股一字涨停卖出委托,需严格遵循证券行业统一监管规范,是可以提前提交委托等待开板成交的,所有正规机构均按统一交易规则执行,不存在限制提交委托的特殊要求。实际办理过程中,投资者可通过...
张经理 55
什么是一字涨停和一字跌停,这类个股通常能否正常挂单成交?
A股中的一字涨停和一字跌停是指开盘即达到涨跌停价,且全天价格未曾离开涨停/跌停价位,分时走势呈"一"字形。帮你把表现和挂单成交规则说清楚:一、什么是一字涨停/一字跌停?✅一字涨停集合竞...
736
能否请教各位,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该怎么处理呀?
您好,理解您遇到这种情况的焦虑心情。针对您目前的情况,我为您提供几点专业的分析和建议:**1.冷静分析,了解原因**首先,请务必通过上市公司发布的公告,详细了解公司被实施ST(特别处理...
资深王经理 2164
不知能否请教,我股票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开盘被st,开盘一字跌停,我跌停价挂单也没卖出,这正常不?
这种情况是正常的,ST股复牌首日因为突发利空,恐慌情绪集中释放,卖盘远大于买盘,形成“一字跌停”。虽然你挂了跌停价,但所有卖家都按这个价格排队,成交量极少,很难成交。遇到这种情况别慌,...
资深顾问黄 140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