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中签后,投资者需在 T+2 日收盘前足额存入资金完成缴款,多次中签弃购会触发交易所限制处罚,影响后续打新权限。
单次中签放弃缴款,新股承销商会将弃购股份转给线下机构,投资者仅记录一次违约;连续 12 个月内出现 3 次中签弃购,从第三次弃购次日起,6 个月内无法参与全部新股、可转债申购,打新权限直接冻结。
冻结期间无论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新股都不能申购,会彻底丧失打新收益机会。
很多投资者因忘记查看中签通知、账户资金不足造成弃购,建议每日收盘查看中签提醒,中签后及时补足账户资金,避免违规限制打新资格。
还在为高额交易手续费困扰?我司上市大券商,股票、ETF佣金直给到成本价,两融、期权均有VIP优惠政策,支持QMT/PTrade量化终端,点击头像加微信即可免费咨询办理。
发布于16小时前 南京



分享
注册
1分钟入驻>

+微信
秒答
电话咨询
173764818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