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9小时前 阜新
+微信
发布于9小时前 阜新
+微信
发布于9小时前 北京
+微信
发布于9小时前 杭州
+微信
股票被ST之后是可以正常卖出的,它只是被交易所实施了风险警示,并没有暂停上市,只是交易规则有变化,涨跌幅限制调整为5%。要是碰到带的ST股票,还要特别留意退市风险,交易前得先摸清楚公司的基本面情况,尽量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以上是关于ST股票交易的专业解答,我是国内前十大券商的高级投资经理,能为你提供专业的个股风险排查和投资指导服务。如果认可我的回答麻烦点个赞,也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详细沟通。
发布于9小时前 深圳
+微信
发布于9小时前 杭州
+微信
发布于9小时前 广州
被*ST的股票还能卖出去吗?,该怎么办呢
我想问下,被st的股票要怎样卖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