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打新市值可以叠加计算吗?多账户通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A股投资宝典 市值 打新必备资料包

A股打新市值可以叠加计算吗?多账户通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5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A股打新市值是按单个投资者合并计算的,不能叠加,多账户也不通用哦。

首先要明确打新的风险:打新并非稳赚不赔,存在破发可能,需结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参与。
(1)市值计算规则:您名下所有沪A账户的市值会合并计算,深A账户同理,沪市和深市市值分开统计,分别对应各自板块的打新额度;
(2)多账户申购限制:同一支新股您只能用一个账户申购,多账户重复申购的话,只有第一笔申购有效,其余均会被视为无效委托;
(3)实操小技巧:建议您先确认名下所有账户的合并市值,选择一个常用账户集中申购,避免浪费打新额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打新实操细节,可以点击头像添加微信进一步沟通,可以申请成本佣金账户,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18小时前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两融账户是否可以参加北交所申购或参与港股通交易,其资产是否计入打新市值?
您好,关于您提出的两融账户参与北交所申购、港股通交易及资产是否计入打新市值的问题,我将从专业角度为您详细解答。首先,两融账户中的资产在计算新股申购市值时,通常是计入投资者总资产的。但在...
资深小黄顾问 2732
多券商开户,仅其中一个账户长期持有宽基 ETF,其余空户,打新市值只计算有持仓的账户吗?
同一身份证名下所有证券账户的ETF、股票市值会合并计算打新额度,并非只统计单一个持仓账户,空户不贡献市值,但不影响其他账户市值合并统计。仅做讲解,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资深王经理 77
北交所打新市值,计算规则和主板一致吗?
不一致北交所打新没有市值要求,是全额预缴资金申购;而主板打新需要在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1万元(沪市与深市独立计算)。具体来说,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的网上申购额度要求账户中T-...
首席卢经理 64
ETF 可以作为打新市值吗,计算规则
ETF不可以作为打新市值,沪深交易所规则中ETF持仓不计入有效打新市值,仅非限售A股、存托凭证能参与额度计算。(1)有效市值标的仅含沪深两市普通非限售A股,ETF、LOF、债券、现金理...
资深王经理 205
股票开户选择能参与科创版打新的券商,“打新市值” 是否 “需沪深两市分别满足 5000 元”?(如沪市 5000 + 深市 5000)
您好,参与科创板打新,“打新市值”是有要求的,但不是沪深两市分别满足5000元。科创板打新只看沪市的市值,投资者需持有沪市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总市值在1万元以上!我司是综合业...
顾经理 925
打新市值门槛提高对市场是利好还是利空?为什么?
打新市值门槛提高对市场是利好的!"股票开户的方式有两个`一个是网上开户`一个是柜台开户;要论两者区别的话`网上开户优势在于:更加方便快速`15分钟自助办理`而且佣金...
【杨经理】 476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