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7小时前 阜新
+微信
发布于7小时前 阜新
+微信
发布于7小时前 北京
+微信
分红后再买入相同数量的股票,之后做T要不要交税得分情况说。要是你做T卖出的是刚买入的这部分股票,那不会收股息红利税,因为这部分没参与之前的分红,但卖出时都要收万5的印花税。要是不小心卖了之前参与过分红的持仓,就得按持有时间收股息红利税:持有不满1个月收20%,1个月到1年收10%,持有满1年可以免税。
以上是关于股票分红后做T税费问题的专业解答,我是国内前十大券商的高级投资经理,能给你提供低佣金开户服务,还能指导你合理规避交易税费踩坑。如果认可我的回答麻烦点个赞,也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详细沟通。
发布于7小时前 深圳
+微信
你好,分红后又买入相同数量的股票,接着做T不会有税,因为后面部分不会涉及分红税,只有正常的印花税。开户联系我 ,对于全国的投资者我们的佣金!都是可以做到成本价的!
发布于7小时前 深圳
+微信
发布于7小时前 广州
+微信
发布于7小时前 南宁
+微信
发布于7小时前 拉萨
+微信
发布于7小时前 杭州
什么是做T,正T和倒T有什么区别?
分红后做t怎样才能不扣税,哪位老司机给分享一下
股票分红登记日当天买入能享受分红吗,税怎么扣?
股票做t价格怎么算?如何做t降低成本,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
用分红派息的钱再分红买入的股票,然后过几天又卖掉,会扣分红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