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6-6-25 10:16 阜新
+微信
发布于2026-6-25 10:16 阜新
+微信
发布于2026-6-25 10:17 北京
+微信
融券卖出的股票是不能参与分红的,因为融券是你从券商手里借来股票卖出去,这时候股票的所有权还是券商的,分红权益只属于持股人也就是券商。要是融券的股票分红了,你作为融券方还得根据分红情况调整负债,比如现金分红的话,你要给券商对应金额的现金,以此平衡这笔交易的权益。
以上是关于融券分红问题的专业解答,我是国内前十大券商的高级投资经理,办理融资融券可申请专项低至3.5%的利率,能为你的融券交易提供专业支持。如果认可我的回答麻烦点个赞,也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详细沟通。
发布于2026-6-25 10:17 深圳
+微信
融券卖出的股票可以参与分红,但是需要还给券商哦,这个有相关规定的,还有问题联系我吧。现在低佣金是没有什么要求!我都是可以给到你成本价的佣金!
发布于2026-6-25 10:17 深圳
+微信
发布于2026-6-25 10:16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26-6-25 10:17 杭州
+微信
发布于2026-6-25 10:17 拉萨
+微信
发布于2026-6-25 10:17 南宁
+微信
融券卖出其实是从券商手里借来股票卖掉,这期间股票的所有权属于出借方,而分红是给股票持有人的,所以分红权益自然归出借方所有
发布于18小时前 重庆
分红登记日、除息日、派息日分别代表什么,如何参与分红?
融券卖出后,何时可以归还证券,有没有特殊限制?
股票分红前后买卖有什么规则差异,潍坊股民参与分红交易需要注意什么?
融券卖出之后遇到股票分红派息,是不是需要补偿券商对应的分红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