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新股也存在破发风险,要理性参与。
咱们捋捋流程就清楚了:
1. T日申购新股,T+1日会公布中签结果;
2. T+2日收盘后,系统会自动从你的证券账户扣除中签所需资金;
3. 要是账户资金不够,不足部分的中签股份会被视为自动放弃哦。
想了解新股申购的其他实用技巧,可以点击头像添加微信进一步沟通。
发布于2026-6-24 22:02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26-6-24 22:02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26-6-24 22:02 北京
+微信
发布于2026-6-24 22:04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26-6-24 22:02 拉萨
+微信
发布于2026-6-24 22:02 杭州
+微信
发布于2026-6-24 22:03 南宁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会自动扣款,可否解释一下,
请问,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呀?
新股中签以后什么时候扣款,哪位老司机给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