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6-6-24 21:53 西安
+微信
发布于2026-6-24 21:53 西安
+微信
发布于2026-6-24 21:54 北京
+微信
新股中签后,扣款一般是在中签当天收盘后,也就是下午4点左右进行自动扣款,要是你账户里可用资金不够,第二天的9点到16点之间还会进行补扣。一定要提前把足够的资金存到账户里,要是连续12个月内弃购3次,会被限制参与新股、可转债和可交换债打新6个月,这点可得注意。
以上是关于新股中签扣款时间的专业解答,我是国内前十大券商的高级投资经理,能给你提供打新技巧指导、账户资金规划等专属服务,帮你更好参与打新。如果认可我的回答麻烦点个赞,也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详细沟通。
发布于2026-6-24 21:54 深圳
+微信
发布于2026-6-24 21:55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26-6-24 21:53 阜新
+微信
发布于2026-6-24 21:53 三亚
+微信
发布于2026-6-24 21:54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26-6-24 21:54 杭州
+微信
发布于2026-6-24 21:54 拉萨
+微信
发布于2026-6-24 21:54 南宁
+微信
发布于16小时前 重庆
+微信
中签后的第二天(T+2 缴款日)不会在盘中实时扣款,统一在当日收盘后的清算环节自动扣款,硬性要求是T+2 日 16:00 前账户要有足额可用资金,最稳妥的做法是缴款日 15 点前完成资金到账。
发布于14小时前 成都
新股中签后是否当天扣款,还是第二天扣款?
请问,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呀?
委比,量比等对股价第二天的影响,了解的麻烦说下吧,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新股中签后最晚几时扣款,比如星期五4点查询到中签:到星期一可以扣款吗
您好,请问新股中签何时扣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