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利的股票,卖出后为什么还亏了一点钱,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盈利的股票,卖出后为什么还亏了一点钱,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5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种情况大多是交易成本抵消了部分盈利,导致实际到手资金比预期少。

我来帮您拆解具体原因和应对方法:
(1)交易成本包含这些:卖出时会收印花税(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券商佣金、过户费,这些都会从卖出所得里直接扣除,若盈利刚好覆盖不了这些费用,就会出现“看似赚实际亏”的情况。
(2)给您3个可执行的优化步骤:
1. 登录账户查看“交割单”,能清晰看到每笔交易的各项费用明细;
2. 减少不必要的频繁交易,降低累计成本支出;
3. 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合适的佣金费率,压缩佣金成本。
另外要注意,交易成本是正常支出,但频繁操作会放大其影响,建议您做好交易规划。

如果您想针对性查看自己账户的费用情况,或者需要更具体的成本优化方案,可以点击头像添加微信进一步沟通,可以申请成本佣金账户,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发布于2026-6-24 12:23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港股 碎股卖出,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港股碎股=不足1手的股数;只能卖、不能买;必须走专门碎股通道;价格通常比整手低一点;港股通和香港账户规则不一样。
珍珠大王驾到 4247
新手是怎么手机开户的?散户选哪个证券公司手续费比较低。想节约一点钱
目前证券新开户的手续费是在万三这个区间,可以找到客户经理申请调整默认的佣金,在客户经理处申请证券开户佣金比自行开户更低。目前降低佣金的方式:1、增加您的交易频率,因为您交易次数越多,那...
资深小石经理 1570
当天卖出股票又重新买入,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当天卖出再买入同一股票,在A股属于“日内回转”或“T+0”操作,但受限于T+1交收制度,只有两种情况可行:1.你原本持有该股票底仓:例:早盘卖出1,000股,账户即时释放资金,可立即用...
首席常经理 4565
15点之后挂单第二天有效吗,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您好!15点之后挂单是否第二天有效,不同券商的规定可能不同哦。一般来说,有些券商支持夜市委托,也就是在当天15点之后可以进行第二天的挂单委托,这些委托会在第二天的集合竞价阶段参与交易;...
基金程老师 2011
老师上午好,股票赚了点钱旱上卖出,为什么不成功,等到下跌好多了,咨询客户建议卖出,亏了好多次了,怎么回事?
您好,这个要看您挂单的价格是不是过高了,有的时候股票的高点可能就是一瞬间,如果您挂的卖价比较高,可能是无法成交的哦。具体问题还需要具体对待,您可以点击右上角微信按钮,给您做更为详细的解...
资深刘经理 225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