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申购门槛高吗?散户能参与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0个回答
问题没解答?向金牌答主提问,3-5分钟及时快捷获得解答
温馨提示:关注【叩富问财】服务号, 可一键搜索查看关于【科创板新股申购门槛高吗?散户能参与吗?】的全部问题解答。 点击微信,一键搜索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每个新股申购单位为多少股?科创板新股申购规则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规定,科创板每个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以下是科创板新股申购规则的详细说明:1.申购条件:投资者需要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开通前20...
银河杨经理 40367
科创板新股申购单位为多少股,谁能给点建议
科创板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且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如1000股、1500股等),这与沪深主板1000股/手的规则不同。投资者需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市值满1万元方可参与,每500...
文文顾问 2576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要什么条件,求解答一下吧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满足两步条件:先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再满足市值要求。
小思经理来咯 6150
科创板新股申购单位是多少股?开通权限后中签缴费规则有何不同?
您好,科创板新股申购单位是500股,开通权限后中签缴费规则和普通沪市主板主要有两点不同。我来帮您理清楚:第一,申购单位更低:科创板以500股为一个基础申购单位,每500股对应一个配号,...
王经理 126
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在提交申购委托时是否需要缴纳申购资金?
新股申购在提交申购委托时否需要缴纳申购资金,开通科创板手机上要五十万资金和2年交易经验,同等资金我司的交易佣金是更低的!欢迎对比!
资深毛经理 10362
科创板开户后能直接申购科创板新股吗?还需要满足其他市值要求吗?
您好,新股省需要1万以上股票持仓,科创板开户后不能直接申购科创板新股,还需要满足其他市值要求,如需开低佣账户可以联系我,我司大型上市券商,全国各地都有营业网点,佣金给到您成本价,欢迎随...
首席卢经理 326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