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卖出股票时,是可以卖不足100股的哦,要是你手里剩余的科创板股票不够100股,直接一次性挂对应股数卖出就行,不用非要凑成100股的整数倍,比如手里剩80股的话,挂80股就能正常成交。
如果您还有科创板开户、交易相关的疑问,或是其他股票、基金理财的需求,都可以随时找我。我是国内十大券商的客户经理,能给您提供专业的服务,要是这个回答对您有帮助,麻烦点赞支持,点击我的头像就能获取一对一的详细沟通啦。
发布于2026-6-22 22:05 北京
+微信
科创板卖出股票时,是可以卖不足100股的哦,要是你手里剩余的科创板股票不够100股,直接一次性挂对应股数卖出就行,不用非要凑成100股的整数倍,比如手里剩80股的话,挂80股就能正常成交。
如果您还有科创板开户、交易相关的疑问,或是其他股票、基金理财的需求,都可以随时找我。我是国内十大券商的客户经理,能给您提供专业的服务,要是这个回答对您有帮助,麻烦点赞支持,点击我的头像就能获取一对一的详细沟通啦。
发布于2026-6-22 22:05 北京
+微信
发布于2026-6-22 22:07 广州
科创板可以一百股卖吗,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为什么股票买入后显示不到,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如何才能买到腾讯的股票,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怎么查自己名下沪a账户,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