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行内人给您讲清楚哈,咱股票每笔手续费主要由三部分组成,首先是券商收的佣金,默认一般是万3左右,单笔最低收5块,想要低佣金的话得联系客户经理单独申请。然后印花税只有卖出的时候才收,按成交金额的万5来算,买入不用交。还有过户费,按成交金额的万0.1双向收取,现在沪市深市都要收这笔费用。
以上就是关于股票手续费的解答,希望对您有帮助。我是国内十大券商的客户经理,不仅可以帮您申请专属的佣金优惠,还能给您提供专业的交易指导和投资方案。如果您认可我的回答可以点赞,想要了解具体的优惠政策或者其他投资相关的问题,都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详细沟通。
发布于2026-6-22 17:26 北京



分享
注册
1分钟入驻>
+微信
秒答
电话咨询
186309170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