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内 ETF 分红以股权登记日收盘持仓为准,仅登记日当天收盘持有份额才可享受分红,登记日当天盘中买入、收盘卖出则无法参与分红。现金分红会在除息日后 1-2 个交易日自动划入账户可用资金;红利再投模式会以除息当日净值自动新增基金份额,无任何交易佣金。需要注意,登记日次日为除息日,当日买入无法拿到当期分红,想要参与分红至少需要在登记日前一个交易日完成买入并持有过夜。
以上内容解答完毕,如果你想要ETF、股票专属低成本佣金,或是需要开通量化交易软件QMT、PTrade,都可以点击头像添加我微信一对一沟通,我司为上市国企券商,两融可申请4%以内优惠利率,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录交易。
发布于2026-6-21 10:29 南京



分享
注册
1分钟入驻>

+微信
秒答
电话咨询
173764818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