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内ETF分红登记日当天买入,能否参与本次分红,红利到账时间是什么时候?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ETF投资宝典 分红

场内 ETF 分红登记日当天买入,能否参与本次分红,红利到账时间是什么时候?

叩富问财 浏览:122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场内 ETF 分红以股权登记日收盘持仓为准,仅登记日当天收盘持有份额才可享受分红,登记日当天盘中买入、收盘卖出则无法参与分红。现金分红会在除息日后 1-2 个交易日自动划入账户可用资金;红利再投模式会以除息当日净值自动新增基金份额,无任何交易佣金。需要注意,登记日次日为除息日,当日买入无法拿到当期分红,想要参与分红至少需要在登记日前一个交易日完成买入并持有过夜。

以上内容解答完毕,如果你想要ETF、股票专属低成本佣金,或是需要开通量化交易软件QMT、PTrade,都可以点击头像添加我微信一对一沟通,我司为上市国企券商,两融可申请4%以内优惠利率,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录交易。

发布于2026-6-21 10:29 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一只股票在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能否享受本次分红?为什么?
可以!只要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时持有,就能享受分红。我给你讲得清清楚楚、不绕弯、不踩坑:1.结论(最关键)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收盘仍持有→能分红!股权登记日当天卖出→不能分红!2.为什...
财经小李子 3320
 除权除息日当天买入股票,是否还能享受本次分红送股?为什么?
不能享受,原因核心在于“股权登记日”是分红资格的唯一判定截止点:分红资格只看“股权登记日收盘是否持有”​上市公司会在股权登记日收盘后,统计所有“当天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股东名单——只...
3305
股权登记日、除权除息日、红利到账日三者时间先后顺序是什么?
股权登记日这是确定股东资格的关键节点。只有在这一天收盘后持有股票的投资者,才有资格获得本次分红。2.除权除息日这一天股价会根据分红方案进行调整(扣除分红对应的价值),同时红利开始进行清...
平安喜乐 1001
请问一下,股权登记日当天卖出股票能获得分红吗?
股权登记日收盘仍持股才可分红,当日卖出不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小媛经理 2987
分红除权除息日买入股票,能否享受本次分红?
不能享受本次分红。规则:分红资格只看股权登记日收盘持仓;除权除息日是登记日次日,当日股价已扣除分红价值,当天买入无分红权益;登记日收盘持股,次日卖出照样拿分红。
老牛经理熊熊 946
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股票能否享受分红?
您好,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股票,只要持仓保留至收盘,就能享受本次分红权益,确权只看收盘持仓,不看持股时长。先讲短线参与分红存在的实际影响,再给清晰操作判断步骤。股权登记日15点收盘后中登...
资深李经理 39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