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成本为负数很好理解,就是你手里剩下的持仓,已经通过前期操作赚回了全部本金还有富余。比如你买了200股某股票,每股成本15元,后来股价涨到30元时卖了100股,这时候剩下的100股成本就归零了,要是之后股价继续涨再卖一部分,剩下的持仓成本就会变成负数,意味着剩下的这些持仓不管之后股价怎么跌,哪怕跌到0,你之前赚的钱也已经落袋为安,这部分持仓纯赚。
以上就是关于持仓成本负数的解释,我是国内前十大券商的高级投资经理,能给你提供专业的交易操作指导,还可以帮你申请低佣金账户,做T或者交易时能节省不少成本。觉得回答有用的话点个赞,想了解更多交易技巧或者办理低佣金账户,都可以点击我的头像加微信一对一沟通。
发布于2026-6-19 08:50 广州



分享
注册
1分钟入驻>
+微信
秒答
电话咨询
186309170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