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印花税是3‰还是万分之三?股票印花税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印花税

股票印花税是3‰还是万分之三? 股票 印花税

叩富问财 浏览:693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印花税税率为成交金额的千分之1,只有在卖出时收取,买入时不收,也就是卖出股票1万元,收取1元钱的印花税,股票交易除了印花税还有佣金和过户费。

佣金各证券公司收费标准不同,不超过成交金额的千分之3,单笔最少不低于5元,买卖双向收取,过户费买卖双方收取,收成交金额的千分之0.2,由证券交易所收取。

发布于2021-9-9 22:57 北京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亲,印花税现在是千分之一额,取消了双边收费,只有卖出才收取,受让方无需缴纳印花税了;更多问题欢迎随时交流~

发布于2021-9-9 22:52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印花税怎么收取,卖出金额的多少
您好,目前低佣账户是可以很方便的开立的,股票印花税仅在卖出股票时收取,按您卖出金额的万分之五来计算,进行股票开户,年满十八周岁,持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在手机上进行开户了。我司是老牌上...
首席李经理 65
买股票一般要交多少印花税啊?去哪买股票印花税能打折呢?
卖出有印花税的,印花税是千分之一,国家收取的,不能打折。老牌券商欢迎咨询!佣金成本价!
资深高经理 6967
小高经理,股市印花税是万分之五,不是万分之三哟
现在证券开户的佣金是可以协商的,现在股票交易手续费其实是可以降低的,可以开户前与客户经理沟通降低手续费,因为客户经理相当于是券商所给的优惠开户渠道。开户是没有资金要求的,只需年满十八周...
资深小梦经理 4883
请问一下香港股票印花税是怎么算的?
印花税是按照千分之一收的哦。欢迎预约我交流更多
首席林经理 9136
股票印花税只收取卖出端吗?
您好,A股股票印花税确实只单边收取卖出端,买入全程免征,这是国家法定统一规则,全市场所有券商、所有投资者标准一致,无任何可调空间。该税费由国家征收、券商代扣代缴,不属于券商佣金,无法协...
资深王经理 246
股票印花税会降低吗?现在的印花说是多少啊?
您好,大家最关心的两个股票印花税问题,用大白话一次性说清,不绕弯子。首先说当前税率:目前A股股票印花税,只在你卖出股票时收取,买入的时候完全不用交,税率是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0.05%...
资深陈经理 139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