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打新中签后要是弃购,单次的话不会有太严重的后果,但要是连续12个月里累计3次弃购,就会被限制6个月没法参与新股和可转债的打新。另外弃购的中签份额会由券商包销,不会从你账户扣钱,但故意多次弃购会影响打新的信用记录哦。
以上就是相关解答啦,要是你担心中签后忘记缴款,我们可以帮你设置专属的中签提醒,可转债交易手续费也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申请专项优惠。如果觉得回答对你有帮助麻烦点赞,有其他打新或者交易相关的需求,欢迎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沟通。
发布于2026-6-15 10:19 北京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股票中签弃购会有什么影响吗?
开户怎么开的,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