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打新如果弃购会有什么影响,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打新必备资料包 可转债打新日历

可转债打新如果弃购会有什么影响,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叩富问财 浏览:4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可转债打新中签后要是弃购,单次的话不会有太严重的后果,但要是连续12个月里累计3次弃购,就会被限制6个月没法参与新股和可转债的打新。另外弃购的中签份额会由券商包销,不会从你账户扣钱,但故意多次弃购会影响打新的信用记录哦。

以上就是相关解答啦,要是你担心中签后忘记缴款,我们可以帮你设置专属的中签提醒,可转债交易手续费也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申请专项优惠。如果觉得回答对你有帮助麻烦点赞,有其他打新或者交易相关的需求,欢迎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沟通。

发布于2026-6-15 10:19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打新股中签后不缴款,后果主要取决于你所在的市场(A股/港股):A股市场(最严格):弃购限制:根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将被列入“黑名单”。处罚措...
文文顾问 1982
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弃购多了有影响不?​,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有个问题想问下,懂得人说下
弃购判定:T日申购、T+1日摇号、T+2日16:00前确保账户有足额资金,不足部分(含部分缴款)均算弃购,由券商申报,无需额外操作。同一投资者(名下所有账户合并计算)12个月内累计3次...
橦经理 2713
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弃购多了有影响不?​,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有个问题想问下,懂得人说下,有了解的吗
新股中签后可以弃购,但弃购次数多了会有负面影响。偶尔一次问题不大,但连续12个月内累计弃购3次,会被限制180天内不能参与新股、新债申购。弃购记录是交易所统一管的,在哪家券商申购都算在...
资深顾问黄 969
股票中签弃购会有什么影响吗?
您好,新股中签单次弃购一般无即时处罚,仅做记录留存,不会扣费、不会影响账户正常交易与个人征信。A股监管实行累计计数规则,单一次或两次弃购无需担心账户受限,日常偶尔忘记缴款、主动放弃中签...
资深崔经理 136
科创板几个账户可以共用,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科创板是不可以共用的,但不同券商证券账户都可以独立开通科创板权限。如想了解更多证券相关知识,欢迎点赞支持并点我头像加微联系,为您详细解答。
李经理 289
开户怎么开的,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开户建议在网上办理,操作比较快捷,准备好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及银行卡。股票开户的手续费一般是万分之二点五,手续费费率是可以通过增加资金账户的资金量和交易次数来进行调整的。我司作为上市券商,...
高级胡经理 89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