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期货赚钱吗?为什么大部分人都是亏钱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做期货赚钱吗?为什么大部分人都是亏钱的?

叩富问财 浏览:129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做这个是否亏钱主要看您自己,是否有完整的交易系统。可以找个客户经理辅助您开户和交易,教您做期货的技巧和方法,来提高胜率

首先要选择公司,目前全国一共150家经过协会认证的正规期货公司。最好选择排名在前十位的优质公司,像国投安信这样的公司。主要因为交易速度快、通道稳定、服务到位、背景实力雄厚。

手机线上开户流程
1.您选择一个客户经理,开户和交易会碰到各种问题可以帮您解决。
2.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手写签字
3.下载手机期货app,按照指示操作
4.中间需要和视频客服沟通,按照要求回答就可以
5.要安装数字证书,进行在线回仿
6.等待审核,短信发送账户

有句话说的好,遇见也算是缘分,如果感觉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欢迎添加我的微信,辅助您开户和交易。手续费可以给您优惠。成为您忠实的伙伴

发布于2021-9-9 15:24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期货可以赚钱,但是期货属于一个高风险高收益的金融市场,需要客户有一定的交易能力才可以赚钱。开户联系我,手续费可谈。

发布于2021-9-9 15:4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大部分人买基金是亏钱的?买基金经常亏钱的原因是什么?
多数人买基金亏损核心源于操作与认知误区。一是追涨杀跌,看见基金大涨跟风买入,下跌恐慌割肉,完美踏反行情;二是持有周期太短,总想着短期获利离场,忽略基金长期增值属性,不满7天赎回还要扣1...
资深王经理 70789
现在A股这么低迷,大部分人都在亏钱,你是因为什么还在继续炒股呢?
你好,炒股是一种投资方式,会有人做选择
高级顾问郝 3849
你好,友情提醒:做国内外的期货都是可以为您返还大部分的手续费的。
是的,现在目前国内期货公司有很多可以返还手续费,刚好我这边就可以满足,而且返还比例还毕竟高的,最多的时候基本可以节省总手续费的50%,这样真的大大降低交易成本。如果你还没有,...
高级期货经理 3869
大部分选的是哪券商?大部分选的是万一靠谱吗?想投资金少的。
我司既是国企又是央企。实力保障。右上角微信联系王经理。无资金门槛。成本价佣金。低到你满意的费率
首席—王经理 1034
基金是不是只要长期持有就会稳赚?基金大部分人都亏钱吗?
您好,基金并不是只要长期持有就会稳赚的。虽然长期持有可以减少市场短期波动对投资的影响,并且在很多情况下,长期持有的确有助于提高盈利的概率,但基金仍然是有风险的投资工具,在不同的市场条件...
资深叶经理 6583
大部分人用频繁买卖股票的方式都在赔钱,为什么还会坚信能赚钱?
您好,长线、短线等等都是投资的一种方式,主要还是要在股市赚钱,所以说合适自己的方法就是好方法,祝你投资愉快,欢迎随时联系咨询
资深谭经理 179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3万+ 浏览量 830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80万+

  • 咨询

    好评 3.9万+ 浏览量 11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