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后是自动扣款还是手动缴款?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新股中签后是自动扣款还是手动缴款?

叩富问财 浏览:4180 人 分享分享

5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中签后是自动扣款的,在中签日当天公布结果的,想要低手续费预约我就可以!

发布于2021-9-8 16:5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新股中签后只要及时把资金转入账户内就行了哈

发布于2021-9-8 16:49 济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会在缴款日自动扣款的,您只需保证缴款日当天下午4点前账户有足额资金以备扣款就行。

发布于2021-9-8 16:51 衡水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自动扣款的,但是前提是您的账户要有足够的余额支付扣款的款项。如果不够的话是要在缴费当天的下午四点前补清款项的。祝您中签
开户找我,更多优惠!超低佣金

发布于2021-9-8 16:51 成都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要看具体公司情况,新股扣款其实都是在中登公司结算时间进行的也就是16:00以后。但部分公司会提前冻结新股缴款,需要用这笔钱需要解冻才可以。多数的还是把钱存在股票资金账户上等待系统扣款即可,只要是账上的可用资金就行,不一定非要可取资金,比如当天卖出的股票资金也行。

发布于2021-9-8 16:5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忘记缴款会有什么后果?
新股中签后,现在都是自动扣款,不需要你手动操作。你只需要在T+2日(中签公布日)下午4点前,确保股票账户里有足够的“可用资金”即可,系统到时会自动扣除。如果忘记缴款,后果挺严重:首先,...
文文顾问 2613
新股中签了,为什么账户没扣款 / 扣款失败?
一、时间还没到(最常见,别慌)规则很死:T日申购T+1日:晚上才出中签结果T+2日:收盘后才扣款(一般15:30–16:00清算时扣)你白天看没扣,完全正常,要等到收盘后系统批量处理。...
2097
新股中签后,一般需要在什么时候缴款?
一句话核心规则T日申购新股,T+2日16:00前证券账户备足可用资金,晚间清算自动扣款,超时视为弃购。
1922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自动扣款,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新股中签后,自动扣款是在T+2日(比如周一申购,周三扣款),当天16:00前券商系统会自动扣钱,不用你手动操作哦~给你捋清楚具体流程哈:你申购新股当天是T日,第二天(T+1)会配号,第...
资深齐顾问 1966
新股中签不缴款有什么影响吗?新股中签的佣金和普通账户的佣金是一样的吗?
您好:申请优惠佣金,必须在开户前先联系客户经理,投资者可以在开户前联系张经理申请一个比较优惠的交易佣金,开户联系张经理,智能条件单免费送。佣金的收费标准主要包括:1、印花税是国家要求卖...
首席张经理 1411
股票开户选择低佣金券商,是否会影响新股中签后的缴款?系统是否自动扣款?
选择低佣金券商,一般不会影响新股中签后的缴款。不管是低佣金还是其他佣金水平的券商,在新股中签缴款方面的操作流程基本一致。通常,只要你的股票账户里有足够的资金,在缴款日当天,系统会自动进行扣款,完...
资深张经理 41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