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投资科创板没有50万怎么办?有没有其他办法?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想投资科创板没有50万怎么办?有没有其他办法?

叩富问财 浏览:207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这个是硬性要求,股票开户用证券公司APP,应该需要准备二代身份银行卡可以办理了。
新开账户不仅手续费低,服务都是优质的,

发布于2021-9-8 09:46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没有任何办法喔,50万时候硬性规定的,我司手续费在业内是超级低价!满足你各项投资需求!

发布于2021-9-8 10:27 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最近科创板涨势这么好,我现在不够50万开户,有什么其他办法可以操作吗?
您好,科创板最近涨势也一直不错想要开通科创板是必须要有硬性50万资金在您账户中的,如果没有40万,是不能够开通科创板股票的,具体也可咨询线上顾问经理。创板开户条件是:1.您本...
首席王顾问 8651
想投资科创板,要去哪开户?开户条件不满足怎么办啊?
现在开通科创板都是网上进行的,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上,且到目前为止,已经交易两年就可开通。我司炒股费率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
资深小石经理 9715
没有50万怎么开科创板
现在办理科创板要符合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和投资者需要具备24个月交易经验。证券账户佣金一般是默认万3,按照成交金额的比例进行收取,单笔起收点5元(即不足5元按5元收取),佣金主...
资深小梦经理 13618
没有50万怎么开通科创板?
科创板的投资门槛是:需要满足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需要具备两年的交易时间以上。直接开户给到的佣金是在万分之2.5,佣金是可以通过您的交割单进行查询的,交割单里面有详细的交易记录...
资深小杨经理 43485
科创板开户不满50万但想参与,有变通办法吗?
你好,一般来说需要满50万资产的哦,科创板的开通条件需要你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加上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每家券商的手续费都是不一样,联系我福利常态化、服务专业化、费率优质...
首席卢经理 194
我想投资科创板,但是科创板的门槛要50万,为什么要设置怎么高?
投资科创板,但是科创板的门槛要50万要设置怎么高保护小投资者的哦,开通科创板的条件有两点:一是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二是参与证券...
首席南经理 1514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