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在广州,准备玩玩股票,现在要开个户,可是不知道去哪个证券会比较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证券入门手册

我现在在广州,准备玩玩股票,现在要开个户,可是不知道去哪个证券会比较好

叩富问财 浏览:262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您好,国泰君安证券广州黄埔大道证券营业部、广发证券广州天河北路大都会广场营业部、华泰证券广州天河东路证券营业部、广发证券广州天河路证券营业部、广发证券广州科韵路证券营业部、华泰证券广州体育东路证券营业部、广发证券广州市广州大道南证券营业部。
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您,这边全程为您服务,最后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9-7 21:38 上海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现在在广东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开户的,手机开户是不受地区限制的,证券只要是上市券商都可以,只是每个券商的佣金不同。
具体开户流程:(以线上开户举例;因为您去线下开户,也是由工作人员指导您在线上开户了!)
1.点击客户经理给的链接,手机号登录,输入验证码
2.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的个人信息,然后进行视频认证
3.选择银行账户、设置交易密码等个人信息,确保安全不泄露
4.做风险测评,来评测您的投资风险承受能力
5.提交开户申请

以上是我的回答,有什么开户问题欢迎加我咨询,佣金包你满意。

发布于2021-9-7 21:36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手机应用商城下载安装券商APP即可办理开户炒股,交易app里上传相关资料提交申请就能完成,准备好身份证和储蓄卡即可,找我开户有很优惠,且有后续指导

发布于2021-9-10 16:42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开个50ETF期权户,不知道现在需要何种条件?
您好,投资者,我司50ETF期权费用十分划算,低至1.7元/张。ETF期权需要20日日均资产50万以上且有6个月以上交易经验。建议3点前带上身份证、银行卡,去证券公司营业部开...
量化张经理 31433
2025年想开个股票户,不知道怎么开,有没有详细的开户流程?
投资者直接开户的交易手续费一般是万三,佣金的大小是需要由券商工作人员才能进行调整,如果想要办理低佣金的证券账户,是可以通过网上的开户经理为您申请的,网上的开户经理一般手中都是有低佣金优...
资深小夏经理 3632
我原来开过一个股票账户,不知道有没有休眠,现在要启用,如何办理呢?
您好:只要是记住资金账号,直接登录就可以使用的
毛顾问 6423
完全没入金,新手想先开个户玩玩,选哪家好?
选择银河、招商、东北、国金、平安等券商都是不错的,股票开户大型券商佣金手续费默认万三,每个券商的佣金都不尽相同,不过,这个默认佣金不是固定不变的,不同券商、不同开户渠道,佣金都可能不一...
资深小周经理 188
不知道在哪里股票开户比较好,有没有推荐?
您好,证券公司佣金其实都是有高低的,现在网上开户建议您可以从规模服务佣金等方面综合来看,下载一家公司的官方APP,差不多几分钟的时间办理好,我司支持同花顺、通达信,多种后续服...
资深康经理 8853
我是新手不知道怎么挑选券商比较好?
​新手挑券商,优先选合规大券商+新手友好+佣金透明,想要低佣金开户一定要预约一位线上客户经理协助您办理,这样是可以和线上客户经理沟通协商佣金的,是可以有一定的优惠,这样就可以开一个低佣...
资深小周经理 34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