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一股票原先20元降到3元,这时股票没有了下跌的空间,只要一有好消息就会涨,你在3元时买入就是抄底。
抄底主要就是知道是不是真底。有的只是庄家为了出货做的假低。
发布于2021-9-4 09:08 福州
炒股里说的炸板是什么意思呀,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经常听人说抄底,抄底到底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