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6-5-12 14:47 重庆
+微信
你说的这个情况常见有三种。第一种是你挂了卖出委托,但挂的价格比当时市场上的买入报价高,没人愿意按你的价格接盘,这笔卖单就没成交,只会显示未成交的卖单;第二种是你卖出的是之前持有的老仓位,不是当天刚买的,交易记录里只会显示这次的卖出成交,不会再显示更早的买入记录;第三种是当天挂了买单没成交,但卖单成功成交了,也会出现只有卖出成交没对应买入成交的情况。
如果您在股票交易、账户操作或者佣金申请上有其他疑问,都可以随时找我,我是国内十大券商的客户经理,能帮您理清各类交易细节,还可以为您申请合适的佣金优惠,认可回答的话麻烦点赞,有需要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沟通。
发布于2026-5-12 11:42 北京
+微信
发布于2026-5-12 11:43 广州
买入的股票st后怎么样才能卖出,求解答一下吧
为什么买入的股票卖不出去,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