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个股票VIP账户拿低佣金,最少要放多少钱进去?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个股投资工具 低佣

想开个股票VIP账户拿低佣金,最少要放多少钱进去?

叩富问财 浏览:302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想开股票VIP账户申请合规优惠佣金,并没有统一固定的入金金额标准,不同证券公司的门槛设置差异较大。像银河证券、华泰证券、中金财富这些主流头部券商,官方常规的VIP账户有基础资产要求,但通过线上专属客户经理渠道办理,门槛会灵活放宽不少。并不是必须存入大额资金才能开通,券商还会结合你的交易频次、长期投资规划综合评估,普通散户不用刻意大额闲置资金入驻,也有机会申请VIP专属权益和佣金调整,比自己在软件自助开户的选择空间更大。 


股票VIP账户低佣金资金门槛明细
1. 头部券商常规标准,多数头部券商官方设定的VIP账户,参考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有基础要求,这也是开通高阶交易权限和专属服务的基础条件。
2. 灵活放宽申请条件,交易比较活跃的投资者,即便账户资金体量不大,只要日常交易稳定,也能和客户经理协商开通VIP账户,享受对应的佣金福利。
3. 资产核算范围宽泛,账户内的现金、持仓股票、场内基金等全部都计入资产统计,不需要单纯转入现金,持仓市值也能达标。
4. 渠道决定门槛高低,自行在券商官方APP开户只能遵循固定规则,没有协商空间,对接专属客户经理后,可根据自身实际资金情况匹配合适的VIP方案。

以上是关于想开股票VIP账户拿低佣金最少要放多少钱的解答,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投资者。如果你想根据自身资金体量匹配合适的券商VIP账户,申请合规优惠佣金、解锁专属投顾服务,欢迎右上角添加交流,十年专业经验免费在线指导,为你量身规划低门槛VIP开户方案,提供一对一专属VIP咨询服务。

发布于2026-5-10 18:37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开个低佣金的股票账户,一般要放多少钱进去才能申请低佣金?
想开个低佣金的股票账户,一般要放多少钱进去才能申请低佣金要联系券商客户经理的。很多证券公司都不错的。现在很多业务都可以网上开通了包括开户也是在网上办理,不同券商的佣金确实有区别的,目前...
资深小周经理 881
想开个股票账户,去哪里找能调低佣金的客户经理啊?
想开低佣金股票账户,微信搜"叩富问财"回复"毛经理",我帮您申请优惠费率。网上开户默认佣金万三,交易不足5元按5元收取。想要更低费率需满足资金条件,小资金也能申请,具体沟通确定。开户只...
首席毛经理 1147
在榆林想开个股票账户,怎么才能拿到低佣金?有没有靠谱不忽悠的渠道?
在榆林想开个股票账户,找客户经理才能拿到低佣金的,在券商开户是完全免费的,佣金普遍是在万3水平,必须联系客户经理申请降低交易的佣金,找到客户经理申请证券开户佣金可以低到成本价。以下技巧...
资深小周经理 388
小白想开个低佣金账户,一般最少要入金多少?
小白想开个低佣金账户,通过客户顾问办理炒股开户可以地到极低地佣金率。需要您提前准备好本人地二代身份证和一类借记卡等资料,目前主流地开户方式是网上开户地,网上开户也更加方便快捷,年龄需年...
资深小唐经理 937
我想开个低佣金的账户,麻烦您给个链接
交易佣金是默认万3左右的,想要办理低手续费账户建议您在找到券商员工办理,因为的券商员工是有调佣的权限的。可以采用的调整佣金的办法:1、您增加自己的交易频率,如果您的交易频率比较快,那么...
资深小石经理 994
你好,想开个股票的户头,请问佣金怎么收法?还有开户要多少钱,要多久时间。
你好,不同公司收取的佣金是不一样的,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开通账户,手续费还很优惠的,找魏经理开户的话,可以享受魏经理司成本价的佣金!!
资深董经理 526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