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的股票st了我现在5点钟可以挂单卖出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ST 挂单操作攻略 中信证券专属福利 证券入门手册 中信 挂单卖出

中信证券的股票st了我现在5点钟可以挂单卖出吗?

叩富问财 浏览:416 人 分享分享

创作提示:以下关于中信证券相关的回答,为入驻平台理财师的个人理解和看法,并不代表理财师为该公司的员工,也不代表平台支持该观点。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咱们ST股票和普通A股的挂单规则类似,非交易时间(比如现在5点)能不能挂单,得看券商的隔夜挂单时间范围,中信证券一般支持夜间挂单,但现在还没到开始时间哦。

落地步骤可以参考:
1. 先明确中信证券的隔夜挂单时间:通常晚上10点左右开始接受第二天的挂单,到第二天开盘前都有效;
2. ST股票挂单没有额外限制,和普通A股一样,但要注意股价涨跌幅是±5%(别挂超出范围的价格);
3. 现在5点属于非交易时间,还没到中信证券隔夜挂单的开始时间,暂时不能挂单,得等晚上10点左右再操作。

以上就是我的专业解答,如需帮助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进一步沟通。

发布于2026-5-10 16:55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有谁知道,股票最早几点可以进行挂单卖出操作呢?
一、当天早上最早:9:15可以挂单卖出9:15–9:25:开盘集合竞价,能挂卖单9:15–9:20:可以挂单,也可以撤单9:20–9:25:可以挂单,不能撤单9:25:系统统一撮合成交...
1873
有人能说说,股票最早啥时候可以挂单卖出不?
最早卖:前一晚清算完就挂(17:30–20:00)次早:次日9:15想抢跌停:夜市挂跌停价,越早越好
珍珠大王驾到 1455
一字跌停的股票,普通散户为何大多难以挂单卖出?
一字跌停时散户难卖出,核心是**成交规则+通道劣势+流动性枯竭**:1.**规则限制(价格优先→时间优先)**所有卖单都挂跌停价,价格相同,**只比挂单时间**。2.**机构通道优势*...
欧阳岐金 830
股票在挂单卖出时,挂得低成交的价格就低吗,有人了解吗?
股票挂单卖出时,挂得低不一定成交价格就低。在股票交易里,遵循“价格优先、时间优先”原则。如果你挂的卖出价格低,会优先满足成交条件,但最终成交价格要看市场情况。要是此时有买家愿意以更高价...
资深赵经理 7690
股票挂单卖出价格一定是我输入的价格吗?,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不一定。1.限价单:你输入的价格是“可接受价”,系统只会在≥该价时成交;若盘中价始终低于该价,则挂单不成交。2.市价单:系统按当时最优买价立即撮合,成交价可能与你看到的报价有微小差异,...
首席常经理 6523
如何操作隔夜挂单卖出股票?价格怎么设置合适?
隔夜挂单卖出股票的操作及价格设置方法如下:操作方法1、确认券商支持及开通功能:先确认开户的券商是否支持隔夜挂单功能,并了解其具体的挂单时间规则。然后登录券商的交易系统或APP,找到隔夜...
资深刘经理 1125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