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广州,想开个低佣金的股票账户,求推荐。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低佣

人在广州,想开个低佣金的股票账户,求推荐。

叩富问财 浏览:32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人在广州想开低佣金股票账户太方便啦,不用跑线下网点,线上就能搞定。直接在券商官网或APP开户的话佣金默认是万3左右,只要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就能申请到更优惠的费率,能帮你省下不少交易成本。

开低佣金账户的实用要点
1.优先选择在广州有线下网点的头部券商,比如中信证券、国泰海通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后续办理临柜业务更方便
2.一定要联系线上网金部的客户经理,官网或APP直接开户无法享受优惠佣金
3.可以关注券商的活动时段,比如年末这类节点,往往会推出专属的佣金优惠方案

以上是关于广州低佣金股票开户的回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要开一个低佣金证券账户的,可以申请佣金优惠,还能享受到专业的理财配置服务,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详细沟通。

发布于2026-5-10 15:57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人在广州想开低佣金股票账户太方便啦,券商股票交易手续费通常是万2.5,交易手续费和您交易的频率以及资金量都是有很大关联的,想开低佣金,需要在线联系客户经理降低您的佣金费率,网上开立账户的流程都是差不多的,只需要准备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及银行卡,点击一键开立账户即可。


低佣金账户开户的注意事项 :
1、不要直接通过官网、App、公众号、三方平台等方式开户,这些方式开的账户佣金都是默认很高的,最好在线联系客户经理申请低佣金开户渠道。
2、可以在交易中增加投资资金,资金达到证券低佣金开户的资金门槛后,就可以调整佣金了。
3、您可以与客户经理协商佣金,说明您的资金量,当您的资金量越多,那么券商就会让利的越多,这样您就可以申请降低您的佣金费率,为后续交易节约更多的成本。

预约我为您办理开户,让您即刻享到全包成本价佣金!成本价佣金给到您,期权给到1.7元一张,两融专项利率给您低至3.2,场内基金及可转债可以给到低价万0.5,逆回购低价一折,并且申请即可送VIP通道,开户申请即可提供量化交易软件(QMT、P-trade)。支持通达信同花顺!

发布于2026-5-11 13:30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目前证券公司官方开户佣金默认是万三,单笔交易佣金不足五元的按照五元来收取,建议您提前联系好券商的客户经理,在线协商好佣金费率再进行开户。开户需要准备好个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下载好公司的官方APP就可以进行开户办理。

股票交易手续费主要分为:
1、交易费用为交易金额的万分之三,每笔费用起收从5元开始。
2、过户费,过户费是万0.1,这个是结算公司收取,每家证券一样的收费,买卖都收取的
3、印花税:买入不收,卖出收取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

可转债、ETF费率万0.5,期权手续费1.7元每张!两融直接给您优惠至3.7%以下的专项利率!国债逆回购费用一折,支持网格交易、量化交易,有兴趣的加我微信吧。

发布于2026-5-11 20:48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开个低佣金的股票账户,一般要放多少钱进去才能申请低佣金?
想开个低佣金的股票账户,一般要放多少钱进去才能申请低佣金要联系券商客户经理的。很多证券公司都不错的。现在很多业务都可以网上开通了包括开户也是在网上办理,不同券商的佣金确实有区别的,目前...
资深小周经理 881
想开个股票账户,去哪里找能调低佣金的客户经理啊?
想开低佣金股票账户,微信搜"叩富问财"回复"毛经理",我帮您申请优惠费率。网上开户默认佣金万三,交易不足5元按5元收取。想要更低费率需满足资金条件,小资金也能申请,具体沟通确定。开户只...
首席毛经理 1147
想在成都找个靠谱的大券商开个低佣金账户,求推荐!
成都靠谱的大券商开个低佣金账户可以选择中信、招商、东北、华泰等券商都是不错的,一般来说,你的资金量越大,交易频率越高,手续费也就越低。证券调低佣金的方法:1.规模较大的券商,开户时优先...
资深小静经理 1098
想开个低佣金股票账户,去哪里申请免费开户的优惠渠道?
想开个低佣金股票账户,找客户经理申请免费开户的优惠渠道的,证券开户佣金是万三的,低佣金开户,您可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他们的手里都是有优惠的权限的,您提前进行沟通是能够为您调整佣金的,能...
资深小周经理 1296
想开个低佣金股票账户,哪家券商费率最划算?
想开个低佣金股票账户,想要划算低佣金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协商的,客户经理有一定权限为客户调整佣金,你可通过券商官网、官方APP、客服电话等渠道找到他们。沟通时,详细告知自己的投资计划,如准...
资深小周经理 614
在榆林想开个股票账户,怎么才能拿到低佣金?有没有靠谱不忽悠的渠道?
在榆林想开个股票账户,找客户经理才能拿到低佣金的,在券商开户是完全免费的,佣金普遍是在万3水平,必须联系客户经理申请降低交易的佣金,找到客户经理申请证券开户佣金可以低到成本价。以下技巧...
资深小周经理 38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