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账户没有持仓,通过网上提交的申请是可以撤销的。如果账户有股票办理了转户申请已提交就没有办法撤销了,转出的股份已经托管到交易所,晚上清算后股票就会到新的券商。如果不想在新的券商交易那要再进行一次转户操作(到新的券商转户到您想要去交易的地方),这个操作必须到营业部柜台办理,手续比较麻烦。
如果您想开户或咨询转户等问题可以联系我,添加我的微信给您详细介绍。
发布于2026-5-11 22:12 广州
调佣申请提交后多久完成系统生效更新?
转户之前要不要先撤销原来券商的沪 A 指定?转户完成后多久可以正常交易新账户?
深圳转户需要提前把沪 A 的指定交易撤销吗,撤销指定当天能不能交易沪市股票?
汕头办理转户需要在交易时间内提交申请吗,非交易时间提交的申请有效吗?
韶关办理转户的时候原券商故意刁难怎么办?有没有更快捷的转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