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东莞想开证券账户如何注册开户手续费收的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开户手续费 手续费计算器 证券账户操作指南 证券入门手册

坐标东莞想开证券账户如何注册开户手续费收的少

叩富问财 浏览:231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在东莞不管是股票、ETF还是基金交易,低佣开户都能帮您节省成本,这是所有投资者都该把握的福利。默认万三佣金不是固定标准,开户前咨询在线客户经理办理低佣开户。


准备简单材料即可办理低佣开户,步骤如下:
1. 提前准备有效期内身份证、本人一类银行卡。
2. 联系在线客户经理,获取专属开户链接。
3. 点击链接完成注册,上传证件正反面。
4. 进行人脸核验和视频见证。
5. 完成风险测评和绑卡操作。
6. 提交申请,交易时段10-30分钟审核通过。


新手想避开高佣+快速入门?点击头像添加微信联系在线客户经理办理低佣开户,无门槛锁定低费率,还能免费获取新手专属投教资料包,包含交易规则、风险控制等干货。全程一对一指导开户和操作,帮你少走弯路,轻松开启投资之旅!

发布于2026-5-9 09:43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坐标东莞想开证券账户找客户经理注册开户手续费收的少,目前开户佣金费率一般默认是万3左右的,同一家公司,不同的营业部佣金都会有差异的。单独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是比较低的,因为目前各大券商都会赋予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低佣开户的渠道的现在开户都是互联网开户了,仅需在手机上面操作即可。准备好本人的有效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现在开户不限制时间地点。


通过以下方法可以获得低费率账户:
1.如果您的开户渠道不对,那么佣金就会相对较高,开户不要在券商营业部或者直接下载证券APP进行办理,这样开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
2.提高交易资金,可以通过提高交易的资金来降低佣金,资金越多那么所得到的服务就会越好,交易越多,券商赚的越多,而券商为了留住客户,就更愿意为您降低佣金。
3.寻找网上的低佣金账户渠道,这种网上的开户渠道一般都是通过线上的开户经理所获取的,这样就可以轻松获得低佣金账户的办理流程。

佣金费用的标准现在主要是:
1.券商净佣金各家标准不同,目前是由券商可以做到成本价的;规费是按照万0.541收取的,也是由券商代收,最终收费单位是监管部门和交易所
2.过户费:在买卖证券时,需要办理股权所有权转移手续所产生的费用,按成交金额的0.01‰人民币收取
3.印花税:卖出股票的印花税,股票交易时会收取印花税,但只有卖出收取,收取的比例是卖出价格的千分之0.5。

一、通过客户经理开户链接或者开户二维码,输入手机号码即可登陆;
二、点击“一键开户”,扫描上传自己的身份证的正反面照片,注意不要模糊和反光;
三、然后系统会自动检测出个人信息,之后补充一下个人的资料;
四、在线完成风险评估的试题,都是选择题的,简单好做;
五、输入自己设置的六位数的登录密码,不能太过简单;
六、完成后按提示绑定开户人本人的银行卡,要一类银行卡才行;
七、录制视频,有人工视频也有智能视频,一般人工视频多一些,开户方便;
八、最后完成相关的调查问卷,提交后等待审核就行了。

找我开户办理优质账户,开户免费指导办理!佣金直接给到成本价,期权低至1.7元一张,两融专项利率现在3.5%,ETF/可转债万0.5,国债逆回购低至一折,百万资金免费赠送快速交易通道、量化交易、网格交易等!同花顺通达信都支持登录的!

发布于2026-5-12 22:31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坐标金华想开证券账户如何注册开户手续费不是默认的
坐标金华想开证券账户如何注册开户手续费不是默认的,核心是要找到券商客户经理办理的。证券公司股票账户佣金一般是万3到万5,找到客户经理办理证券账户佣金比官网开户还低。办理开户需要准备好本...
资深小静经理 458
坐标宜昌想开证券账户如何注册开户手续费低,有专属客服
坐标宜昌想开证券账户新手开通股票账户手续费是万分之三左右,低佣金账户一般是针对资金量比较大或者交易量比较大的投资者开放的,建议您在开户前就与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沟通好,这样的话您可以对自...
资深苏经理 317
坐标天津想开证券账户怎么办理佣金收的少
坐标天津想开证券账户找客户经理办理佣金收的少,股票交易佣金的具体收费标准是万分之三,建议开户找客户经理,可以拿到优惠。券商佣金默认万三,联系客户调到业内成本,18周岁以上,有身份证和银...
资深小周经理 386
如何注册开户手续费收的少,开通证券账户佣金是多少
您好,关于证券账户开户和佣金问题,我可以为您解答。开户是免费的,周末也可以通过手机完成。普通账户可以开3个,融资融券账户只能开1个。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但需满足资金条件才能申请...
首席张经理 854
在东莞想开证券账户怎么办理手续费收的少
在东莞想开证券账户证券账户的交易手续费一般是默认万3来进行收取的,不同的券商所给出的佣金标准是不同的,网上办理开户前在线找客户经理进行申请,是有机会降低佣金的,因为客户经理是投资者在网...
资深苏经理 373
坐标无锡想开证券账户如何申请开户手续费合适
您好!一般佣金是可以协商降低的哦,坐标无锡想开证券账户通常股票开户默认佣金是万三,这确实偏高。对于全国的投资者我们的佣金!都是可以做到成本价的!
首席卢经理 36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