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送转(如10送10、10转10)属于除权还是除息?对市值有影响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除息 除权 高送转 市值

高送转(如10送10、10转10)属于除权还是除息?对市值有影响吗?

叩富问财 浏览:86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高送转(如10送10、10转10)属于除权范畴,不涉及除息;其本质是股东权益内部结构调整,不改变公司总市值

发布于2026-5-7 16:31 重庆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高送转(10 送 10、10 转 10)只属于:除权,不属于除息。对当天瞬间总市值:理论没变化;对后续行情:有情绪和炒作影响。

发布于2026-5-7 16:32 重庆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高送转属于除权;短期市值不变,股价降低、股数增加。

发布于2026-5-8 08:12 重庆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高送转10送10、10转10只属于**除权**不除息,除权瞬间个人总市值不变,仅股价折半、股本翻倍。

发布于2026-5-7 16:31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高送转(如10送10、10转10)属于除权还是除息?对市值有影响吗?高送转(如10送10、10转10)属于除权还是除息?对市值有影响吗?
###一、定性区分1.**10送10、10转10属于【除权】**-送股、转增股本:只调整股本数量、下调股价,**无现金分红**,只做**除权**。-现金分红(派现):才是**除息**。...
欧阳岐金 1221
想问一席股票10转4是赚了还是亏了?为什么我股票10转4突然少了8000元?
交易频繁的客户所获得的手续费会相对比较优惠,网上开户没有地区限制,在家是可以直接便捷的网上开户,开户在哪里都可以办理,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随时欢迎您与我沟通低佣开户!
资深李经理 83641
股票10转4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票10转4是一种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行为,即每持有10股股票的股东将获得额外的4股。它本身并不直接改变公司的总市值,但会影响每股的财务指标和股价。好处:对公司来说,10转4股意味着公司...
资深小元经理 35263
10转5股和10送5股区别,想问下专业老师,
10送5来自未分配利润、10转5来自公积金,散户到手股数完全一样,仅财务来源不同。
小媛经理 1933
10转2股派2元什么意思?
您好,股票10转2股派2元意思就是分红了。详细的解释参见下面内容:10转2派2元意思:就比如你有1000股,就转增200股,你的持股数量会变成1200股。而派2元,则是按持有...
资深杨顾问 73021
股票里10送3转7是什么意思,新手小白求指导
10送3转7:每10股送3股+转增7股,合计每10股送10股1.送股:公司利润分红派发股票2.转增股:公积金转增股本结果:持股数量翻倍,股价除权下调,无现金分红
老牛经理熊熊 63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