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问下,申购上限和顶格申购有啥不一样的地方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顶格申购 申购超全指南

弱弱问下,申购上限和顶格申购有啥不一样的地方呀?

叩富问财 浏览:102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申购上限:单账户最多可申购数量;顶格申购:按上限全额申购。申购上限:单账户最多可申购数量;顶格申购:按上限全额申购。

发布于2026-5-7 09:03 重庆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弱弱问下,怎么开通北交所交易权限可以不?
现在北交所开通应该满足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同时两年以上的交易经验。证券账户的交易佣金一般是默认万3来进行收取的,证券公司的股票手续费费率都是可以在线进行调整的,现在很多业务都可...
刘经理 1995
弱弱问下,低佣金账户怎么开哪个渠道合适?
股票账户佣金率大概万3至万7,您地开通方式决定了佣金率多少,在官网自行开户手续费比依靠客户顾问开通更高。一定要有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证券账号开户流程很简单地,可以直接网上进行开通。...
资深小唐经理 1865
基金买卖和申购有什么不一样吗?
基金交易场所分为场内和场外,场内就是常说的二级市场,也叫股票市场。除此以外的市场称为场外市场,例如银行、基金公司等。场内基金交易称之为基金买卖,场外基金交易则称为基金申购或赎回。,要在...
资深梦梦经理 25091
弱弱地问一句,新债申购风险大不大,申购新债有什么条件,需要特别关注什么?
新债申购风险相对不大,但存在破发可能。需有A股账户并开通可转债权限。建议关注公司基本面、转股价及市场行情。
小鹿经理 1660
弱弱问一句,配售申购已报付钱时间确定了吗?,谁懂说一下吧
现在不用付钱•等T+2日早上看中签•当天16:00前把钱转进去就行
江北嘴老王 533
弱弱地问下,股票最早几点可以去挂卖单呢?
想“最早挂单”,分两种:当天早上能真正进交易所排队:9:15起想更早(前一天晚上):可以隔夜挂单,一般20:00~22:00以后券商清算完就能挂
财经小李子 56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