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账户里没钱了,但是我新股中签了,没钱缴费怎么办?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新股中签

我账户里没钱了,但是我新股中签了,没钱缴费怎么办?

叩富问财 浏览:1902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没有缴款的话就会视为申购失败,需要注意的是,半年内不能超过三次不缴款喔,不然以后不能参与打新了,低费率开户期待您来我司办理!!

发布于2021-9-3 11:00 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中签了,为什么账户没扣款 / 扣款失败?
一、时间还没到(最常见,别慌)规则很死:T日申购T+1日:晚上才出中签结果T+2日:收盘后才扣款(一般15:30–16:00清算时扣)你白天看没扣,完全正常,要等到收盘后系统批量处理。...
2303
新股中签资金账户没钱会提示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会有提醒,但不是“资金不足”专属弹窗。-中签后:券商一般会发短信、APP推送、软件弹窗,提醒“已中签、请缴款”。-资金不够:系统不会单独弹“余额不足”警告,只在T+2日16:00自动扣...
欧阳岐金 684
申购新股中签后,账户里没钱会怎么样?
新股中签后账户没钱(T+2日16:00前):-不足部分视为弃购,不登记股份。-12个月内累计3次弃购,6个月内禁止打新(含新股、可转债)。-无罚款、不影响征信。
老牛经理熊熊 1997
万一我新股中签了,但是账户里钱不够,或者忘记缴款了,会有什么后果?
你好,如果新股中签了,但账户里钱不够或者忘记缴款,会产生以下后果:失去投资机会:中签后未在规定时间内足额缴款,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认购!开户超级简单,有问题需要开户的找我,后续一对一指导服务!!
顾经理 3554
新手打新股需要多少资金,账户里没钱能申购吗
您好,新手打新股申购时账户没钱也能参与,只需满足沪深市值门槛,中签后再缴款。可通过券商官方APP在线客服、线下营业部、微信搜索合规蓝V公众号3句话财道三类渠道,对接正规客户经理查询市值、测算额度...
资深顾问王 393
我买了新股中签了,只缴纳了一部分,没钱了,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你好,中签后未足额缴款,视为放弃认购,且连续12个月内累计3次弃购将被限制6个月打新资格。现在整个市场上都是支持手机免费开户的!几分钟轻松开户,联系我直接低佣开户,没有套路!没有资金量要求!
顾经理 169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