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股票账户必须去营业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营业部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开股票账户必须去营业部吗?

叩富问财 浏览:580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现在开股票账户完全不用去营业部啦,2026年线上开户早就是主流方式,您在家用手机就能走完整个流程,十来分钟就能搞定,方便又省心,不用特意跑营业部折腾。

线上开户的正规途径及小提示
1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办理,这是最划算的方式,不仅能全程协助您开户,还能申请低佣金,比自己直接在APP开户划算很多
2通过券商官方APP或官网开户,这种方式操作简单,但一般是默认佣金,没有额外优惠
3要是涉及融资融券这类特殊业务,部分情况可能需要到营业部现场办理

以上是关于“开股票账户是否必须去营业部”的回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要是您想开一个低佣金的证券账户,我可以帮您走专属开户通道,后续还能为您提供合理的理财配置建议,欢迎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详细沟通。

发布于2026-4-30 12:18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可以不去营业部哦, 线上就可以开户哦, 开户全程可线上完成,流程简便:下载官方APP、填写信息、上传证件、视频认证,比较快10分钟即可完成开户。 。通过我司客户经理渠道,期待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6-4-30 15:10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办理股票账户一定要去营业部现场办理吗?这边附近没有营业部怎么办?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目前开户佣金费率一般默认是万3左右的,同一家公司,不同的营业部佣金都会有差异的。单独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是比较低的,因为目前各大券商都会赋予证券公司的...
资深小周经理 9707
开通股票账户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附近没有营业部啊可以上门办理吗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现在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万分之三,市场上默认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不过佣金是可以被客户经理调整的,建议您单独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开户,这样就可以免费为您办理到一个...
资深小周经理 8686
65岁以上开股票账户有什么要求,必须去营业部办理吗
你好,65-69周岁股民开户不用强制前往券商营业部,2026年合规头部券商全都支持手机线上开户,只有年满70周岁才会收紧开户规则,开户全程零开户费、无隐性收费、不承诺投资收益,自主AP...
资深叶经理 319
异地股票账户可以在本地营业部办业务吗
您好,异地开立的股票账户,完全可以在本地同一家券商的营业部办理业务,现在主流券商全部支持全国网点通办,不需要专程返回原开户地营业部,账户本身无地域限制,日常使用和业务办理不受开户地点影...
资深崔经理 127
请问现在开股票账户的交易佣金最低多少?有好的营业部能推荐一下吗?
具体的交易佣金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的,不妨综合佣金和服务多方面对比选择,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现在互联网时代基本都是异地手机APP开户,魏经理给的佣金敢说不怕您对比!绝对更低!!
资深董经理 5706
开股票账户必须去线下的营业部吗?在家能用手机开吗?
开股票账户不需要去线下营业部,完全可以通过手机在线完成开户,非常方便快捷。现在大部分券商都支持24小时手机开户,只需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通过券商APP即可完成整个开户流程。如果您对开...
首席毛经理 37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