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开账户需要交多少费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老师,开账户需要交多少费用?

叩富问财 浏览:71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现在国内正规券商开股票账户基本都是免费的,不用交开户手续费。不过交易的时候会产生几项成本,比如股票交易印花税固定是万5,还有交易佣金,默认佣金大概在万3左右,要是想申请低佣金,得专门联系客户经理沟通办理,自己直接在APP开户是拿不到优惠佣金的。

以上是关于开户费用的回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认可我的回答麻烦点个赞,我是国内前十大券商的高级投资经理,10年专业经验免费为您在线指导,能帮您申请正规低佣金账户,提供专属VIP咨询服务,相关需要欢迎点击我的头像进入主页添加微信。

发布于2026-4-27 06:38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人气回答

开股票账户是不收取费用的。不过交易的时候会涉及印花税等费用,印花税是万分之五。证券公司佣金一般不低于万2.5.

发布于2026-4-27 08:55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是免费哦, 不需要资金量哦,开户支持全流程线上操作:下载指定APP,完成材料提交与视频核实,最快十分钟即可办理妥当,方便快捷。 开户流程线上化,体验良好。从优化基础成本开始,让您的投资策略执行得更高效。

发布于2026-4-27 09:11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