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打新股是怎么打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现在打新股是怎么打的

叩富问财 浏览:186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现在打新股是怎么打的,给您介绍一下:

第一步:申购
你需要在新股的发行日申购新股。
第二步:配号
在申购新股后的第二天,上证所或者深证所就会根据你的有效申购总量来配售新股。
第三步:中签
在申购新股后的第三天就会公布中签率,会根据总配号由主承销商主持摇号抽签,确认摇号中签结果后,再在摇号抽签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在指定媒体上公布中签结果。一般每一个中签号可以认购1000股新股。
第四步:资金解冻
在申购新股后的第四天,未中签部分的申购款就会进行解冻。

从事证券行业8年有余,专业解读开户问题,并且我司可免费提供vip账户,以及新客福利!想要开低佣账户的话,欢迎点击右上角添加微信!

发布于2022-2-18 10:20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打新股需要通过股票账户进行操作,有新股上市后会有相应的代码,点击申购后进行申请,之后等着中签结果就可以了

打新需要有自己的股票账户,开通手续费优惠的账户
右上角点击联系

发布于2021-8-28 14:54 南京

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保证账户里连续20个交易日沪市和深市各有一万的股票市值,如果是想办理股票开户得话,开户方式很简单得,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扫描客户经理二维码然后下载软件以后选择一键开户,我司上市券商超级低费用开户!且包含交易所和过户费!不怕您对比!

发布于2021-9-2 09:48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连续20个交易日沪市和深市各有一万的股票市值,网上开户是没有时间地区限制的,准备好银行卡和二代身份证原件就行了的,随时都可以手机上办理开户的。每个证券公司佣金都是差异很大的,我司开户无资金要求佣金做到成本价!!欢迎找我开户!!

发布于2021-9-3 14:44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沪市股票打新需要1万元及以上的沪市市值(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深市股票打新需要1万元及以上的深市市值(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创业板打新必须开通创业板权限,并满足深市打新市值要求,科创板打新必须开通科创板权限,并满足沪市打新市值要求。

申购新股票有这四个步骤:

1、打新申购

就是在股票申购日(T日)时,通过委托系统缴纳申购款。

2、打新配号

申购日后的第二天(T+1日),证券所将根据有效申购总量,配售新股。

大多数的时候,发行的数量是不会比申购的数量多的(比如说xx公司只发行2万股,但是申购数量达到了10万股),这时候必须通过摇号来决定新股申购机会花落谁家。

3、打新中签

申购日后的第三天(T+2日),公布中签率,次日会公布打新中签结果,之后便可认购规定数量的新股。

没有中签的申购人,在申购结束后,被冻结的资金会全部解除冻结。

股票、ETF基金、retis、理财、国债、打新,一个账户全部搞定,找我免费办理!
从事证券行业10年有余,专业解读开户问题,并且我司可免费提供vip账户,以及新客福利!想要开低佣账户的话,欢迎点击右上角添加微信!

发布于2022-4-12 16:12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打新股只要保证账户里连续20个交易日沪市和深市各有一万的股票市值,然后有新股的时候申购就可以了。

发布于2021-8-28 15:04 保定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打新股只要保证账户里连续20个交易日沪市和深市各有一万的股票市值,后续进行申请就可以了

发布于2021-8-28 16:0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手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打新股要多少市值才能参与?
您好,对于新手朋友来说,打新股是A股市场一个常见的投资方式。参与新股申购,主要需要满足两个核心条件:一是拥有一个正常的A股证券账户;二是账户里持有一定市值的非限售A股股份。这并不意味着...
资深顾问叶 4225
现在打新债和打新股有资金门槛吗?多少钱能玩?
您好,打新债基本无资金门槛,打新股有持仓市值要求,两者资金投入规则差异较大,理清门槛就能按需参与,下面为你详细说明。1.打新债:属于信用申购,无需持仓股票和预存资金,开通证券账户与可转...
资深杨经理 181
现在打新股的要求还和之前一样吗?现在打新股都有哪些技巧?
您好,是一样的,那么打新股的技巧我来告诉您一下、时间段是比较重要的、选择下单时间可以在刚开盘或收盘时下单购买中签的概率小、最好选择中间时间段购买,可以选择10:30~11:3...
资深陆经理 7515
股票开户多久可以打新股,打新股有什么要求
股票开户后第二个交易日即可参与打新股。打新股需要满足以下要求:1.持有市值,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2.账户状态正常,无异常交易记录;3.沪深两市市值分开计...
小怡经理 1787
现在打新债和打新股还能赚钱吗?
您好,如今打新股和打新债仍有收益机会,但二者风险、门槛、收益表现差异明显,并非稳赚不赔,结合自身情况合理参与即可,多家主流券商也配备了完善的打新辅助功能。1.打新股:收益上限高,部分标...
资深杨经理 232
国债逆回购的金额算不算在打新股的市值里面?
你好,国债逆回购的金额是不算在打新股的市值里面的。打新股的市值计算只看你持有的股票资产,不管是沪市还是深市,都只统计A股股票的持仓市值!我司佣金超实惠,开户全免费,找顾经理办理,绝不后悔!!
顾经理 175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