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工科在8.30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股必看问答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中粮工科在8.30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227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来不及的现在,您可以现在注册账号,为下次申购做准备

发布于2021-8-27 10:32 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中粮工科在8.30新股申购,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不及的。欢迎咨询开户,佣金超优惠!

发布于2021-8-27 10:33 天津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该新股将在8月30日进行申购,现在去注册账户也来不及申购啦,不过可以为下次申购其他新股做准备,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开户找我办理,佣金超低!

发布于2021-8-27 10:41 哈尔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到底怎么做?
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不低于1万的,现在开户是来不及的,我司佣金成本价的
资深何经理 2638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8.30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中粮工科吗?
您好,达到T-2日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一万元市值才能参与打新,联系我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交易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1873
科创板新股上海谊众在8.30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开户来不及申购的,可以先完成开户下次申购,欢迎联系我开户佣金可以非常低。
资深顾问吴经理 1370
急!8.30中粮工科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中粮工科是创业板新股,需要开通创业板权限,而且需要打新额度,申购前22个交易日账户里面深市股票日均持有市值1万以上
李经理 928
新股中粮工科8.30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现在证券公司支持手机股票开户,没有时间和地区的限制,手机开户整体的费率比临柜开也要便宜很多,备好你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立即点击我头像咨询获惊爆价佣金开户!
资深财经理 1128
天山电子在10.17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具体是否来得及需要考虑以下几个因素:1.注册股票账户的流程和时间:不同券商的注册流程和审核时间不一样,一般都需要提供身份证明等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在审核通过后才能开立账户,开户时间一般需...
资深赵经理 80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