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股票的割肉是什么意思?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割肉

请问股票的割肉是什么意思?

叩富问财 浏览:1395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就买入股票不及预期,赔钱了,把股票卖了

发布于2021-8-26 14:47 西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遇到股票被套,是补仓、割肉还是持有不动?
若个股基本面未变且有发展前景,可考虑适当持有;若趋势走坏且无好转迹象,割肉止损也是可能选择
江北嘴赶死队 1356
一支股票在亏损多少之后,就要主动割肉了?
您好,具体看您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的!交易佣金我司优惠到底的的!
首席南经理 8041
割肉的意思是把股票全部卖出吗?
是在亏损的状态卖出股票,年满18岁就可以网上股票开户了,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按步骤填写就可以了,手续费可以进行协商,找我佣金成本价,包含规费过户费!
張经理- 9998
定投亏损了要不要割肉?
您好,根据您的实际情况决定,建议看到波动不要着急割肉,基金波动属于正常现象,若着急割肉就实锤亏损。
资深顾问魏 107
散户为什么在下跌时总是割肉
主要是恐惧失控+心态扛不住:下跌时越亏越慌,怕继续跌、怕亏更多,最后在绝望中割肉解脱,常常割在最低点。若您有证券投资需求,欢迎点赞支持或点我头像联系我。
小包经理 1392
我手里有一些股票已经套牢了,我是该割肉还是继续持有呢?
您好!股票套牢后是割肉还是继续持有,不能一概而论,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虑。一方面,要分析股票套牢的原因。如果是因为公司基本面恶化,比如业绩大幅下滑、出现重大违法违规事件等,那么继续持...
资深刘经理 86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